让孩子早点上幼儿园的利与弊?

有多少人想要让孩子早点上幼儿园的呢?听说让孩子早点上幼儿园的话会限制孩子的想象力,听了以后好怕怕.你们觉得呢.?

喜欢 帮顶 ------------------------------------------------------------------------ 登陆www.tongaichina.com同爱中国,点击按钮,葛兰素史克将代表您捐出1元钱。共同参与点击捐款。所有善款将交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偏远农村地区婴幼儿疫苗可预防疾病的免疫接种好事好事我女儿20个月了,会自己吃饭,自己拉小便了,但说话还不太会说,只能简单地表达,前几天带她到幼儿园去适应适应。可是看着幼儿园的老师早晨在教小朋友们跳舞,一个个都没有什么表情,都是扳着一张脸,其中一个小孩很顽皮跑到一旁玩去了,那个老师把那个小男孩一把拉就拉过来了,很强硬的,没有语言表达,看的我打消了送女儿去上幼儿园的决心。哎。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孩子 点上 没有 女儿 老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孩子早点上幼儿园的利与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