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的感觉(原创)

这是老公写的一篇文章,姐妹们评判一下,他的这种准爸爸的感觉对不对啊?

准爸爸的感觉

妻子怀孕快6个月了,她总说我没有当爸爸的感觉。从怀孕初期的妊娠反应到现在时刻感到的胎动,妻子无时不刻的感受着胎儿的变化,时刻体会着当准妈妈的感觉,我却没有啊。今天早晨起来,妻子又在抱怨,昨天半夜胎儿在肚子里面动作过大,把她弄醒了,我却在一旁呼呼大睡,不管他们娘俩了!呵呵,我苦笑不得。妻子怀孕之后情绪的确变化挺大,昨天就因为我开玩笑说了一句:呀,胳膊变粗了!结果哭了鼻子。其实我知道,女人其实很辛苦,做母亲更辛苦。怀胎十月,挺着大肚子,还得经受最后分娩的痛苦,过来的女人都说那是女人的生死鬼门关,这样的描述更让妻子产生了巨大的恐惧,以至于,以致于她不只一次的对我说:真不公平,为啥不让你们男人生孩子?我做个鬼脸:俺老师没教会俺啊!公正来说,我做的的确不够。那天妻子拿着她天天抱着看的《育儿大全》指着其中一段让我看,我一看,哦,上面写着:准爸爸的责任,例如多做家务、注意营养、多给妻子关心、让妻子保持良好的心情等等。对比哪一条,我都没有做到,惭愧。我喜欢女孩,妻子在没有怀孕前喜欢男孩,现在受我的影响也喜欢女孩起来。因为不愿去让B超检查性别,所以现在男孩女孩不得而知。不是有句俗话叫做“酸儿辣女”吗,我故意说,来老婆,多吃辣椒,给我生个闺女!没想到妻子当真了,那天突然问我:你说如果我生个男孩怎么办?我一本正经的说,那我勉强就接受吧!就因为我“勉强”这两个字,妻子为此愁眉苦脸了好几天。我常常在想,等我有了孩子,我拿什么让她吃好喝好,用什么方式教育她,怎么样才是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却忽略了妻子的感受。其实孩子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应该两个人相互商量,共同照顾,所以现在来说,我还不是一个合格的爸爸,我会努力哦!准爸爸的感觉是什么?我的体会就是,心里念着孩子的一举一动,生活中时刻体会的是妻子的变化。

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爸爸 妻子 感觉 孩子 怀孕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爸爸的感觉(原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