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少让宝宝感冒

刚才看了一个帖子,一个妈妈不知道怎样带孩子,孩子经常感冒,还经常打针,看了都心疼,孩子还小,哪能经常打针,太受罪了,我说一下我带孩子的经验吧,也许对有些妈妈和宝宝有用。

小孩子抵抗力差,爱感冒,一般都是晚上着凉引起的,只要不让宝宝着凉一般是不会感冒的,怎样不让宝宝着凉呢,我通常是给宝宝带个棉兜肚,即使是宝宝蹬掉了被子,也不会很快着凉。要是宝宝凉着了,就会咳嗽,只要听见宝宝咳嗽,我就赶紧把宝宝的后背紧贴着我的前胸,再用手掌捂着宝宝的前胸,这样宝宝一会就好了,第二天也没有事,也不会感冒,每次都是这样,所以我的孩子很少感冒,把这些讲给大家,希望能有帮助,让宝宝们少感冒,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是我的切身体会顶一下了谢谢楼主的分享,学习啦!谢谢楼主,我们xxx宝都感冒三次了,弄得我现在晚上都只给他穿长袖感谢楼主分享,谢谢了~~谢谢楼主的分享,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感冒 怎样 孩子 谢谢 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少让宝宝感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