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足部疾病治疗国际加强型"拇外翻矫正器"

<拇外翻疾病的介绍>

拇外翻作为一种疾病,虽然早期除了外观不美丽、选鞋困难及容易损坏鞋形,还没有给人们带来太多的不适症状。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拇外翻畸形程度的加重,会产生很多严重的并发症,如拇囊炎肿,足底筋膜炎,爪形趾,鸡眼,脚垫,扁平足,横弓塌陷等,这些并发症的发生不仅影响足部功能,产生疼痛,还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更严重的是因双脚受力不平衡引发人体负力线的改变,导致膝关节,骨盆移位,引起腰酸.背疼.颈椎不适.压迫神经等一系列疾病.因此关注双脚的健康,如稳定平衡.大厦地基一样重要,所以,建议当发现有拇外翻畸形时,最好及早防治,这样,不仅能够延缓拇外翻恶化的程度,并且可以有效地预防一些并发症的发生。具体防治措施如下:

1.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如鞋跟不要太高、鞋头要宽松一些,使足趾在里面有一定的活动空间,使其感受不到任何压力,尤其不能穿尖而瘦的高跟鞋。

2.做赤足运动,加强足底肌肉力量,防止拇外翻恶化。

3.每日用手指将拇趾向内侧掰动,也可以有效的防止拇外翻病情加剧。

4.借助矫形器械,如拇外翻矫正带(分日用、夜用矫正带)长期配戴拇外翻矫正在带,对拇外翻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5. 拇外翻严重,无法矫正时,应采取手术治疗.

6. 术后需穿健康鞋,但要间歇性配带拇外翻矫正带,预防拇外翻复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性足部疾病治疗国际加强型"拇外翻矫正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