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妈妈在淘宝有多少

我是一个80后的好妈妈.宝宝现在11个月.在家专职带宝宝.呵呵.闲时特闲.她睡时我睡不着.开网店.聊QQ.写文章,进博客成了我现在每天打发时间最好的办法.现在淘宝也有帮派出来啦.我也马上创立了自己的帮派。名子就叫80后小主妇帮派地址在下面一楼.要加进来才行哦.跟贴加不了的.跟贴后再时帮派.进来的必须是80后的,必须是好妈妈。嘿嘿进来说什么你说的算了。都可以聊。如果你的贴子对帮派有用,写的真切那就置顶喽。和淘宝的其他论坛一样。到处都可以宣传自己的。目前刚创没人进哦。就等你啦。

忘了上帮派地址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找到。是这里喽http://bangpai.taobao.com/g/MTE2Njcw/group.htm现在80后的妈妈还不少的呢是啊.但怎么不进我的帮派呢.找一个自己的组织嘛呵呵,我也是边带宝宝边开网店的哦,最主要的是自己宝宝穿衣服方便,亲们需要买宝宝衣服的话来找我咯,小店现在在搞活动呢。啊!我也是80后妈妈,加入帮派了!欢迎爱美的妈妈来小店逛逛!俺也是80后的妈妈开店的我也是80后妈妈,加入帮派,主营笔记本电池,欢迎有需要的妈妈进来看看啊大家加入帮派后要多发贴子哦.嘿嘿.找到组织了,呵呵,算我一个吧嘿嘿.来吧.80后的好妈妈们俺是80后,但还没结婚····艺家墙贴,全场满50包邮,加送赠品,减现金。欢迎喜欢的前来挑选哦准妈妈也可以进地.吼吼.偶是80后,未婚,可以进不?日本进口婴幼儿服饰,欢迎大家进来看看我是83年的 孩子4岁了 呵呵~我家是女儿,也是有了孩子开始做童装生意 。我也來報個名,BB現在9個月大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的妈妈在淘宝有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