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想对宝宝说的 "知心话"!(妈妈们快行动吧!)

宝宝就是妈妈们的心头肉,有一种血缘关系牵系着的母子情是什么都无法割舍的。不管是正在孕育着小宝贝的准妈咪,还是已经上道的妈咪们,相信妈妈们都会有个共同处,怎么看小宝贝都超可爱!超欢喜!谁都没有自己的小宝贝好...

妈妈们似乎总有数不完的话想跟小宝贝说!欢迎妈妈们来到这里 ,留下最想对小宝贝们说得话!

例如: 宝宝名:柯柯

生 日:09.04.14

生 肖: 小牛

妈妈寄语: 柯柯丫!妈妈最喜欢看着你时候的幸福感,那种感觉是我当妈妈前不可能体会到的温暖,有一种幸福有了你后才知道,有一种感情我在世的剩下半百年都不可能割舍!

宝宝靓照:16天时候的柯柯

80天的柯柯!

好可爱的宝贝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秀出想对宝宝说的 "知心话"!(妈妈们快行动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