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幸福观

女儿三岁那年的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吃午饭时,我汗水一个劲地往外冒,女儿的脸上也浸着汗珠。这时,窗户吹过来一丝微风。女儿抬起头,摇了摇手,说了一句,“真幸福啊!”

坐在我旁边的同事问女儿:“小朋友,你知道什么叫幸福啊?”女儿看着他,认真地说:“在我热得流汗的时候,吹来一阵风,让我感觉到了凉快,这就是幸福。”我和同事顿悟。我们突然明白,孩子心目中的“幸福”原来是这样理解的。

好可爱的童言:)

的确是好可爱的童言,孩子永远就是那么的纯真真理啊~~~~~~~~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的幸福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