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我爱的人

和老公相识是经朋友介绍的,没有一见钟情也并没有惊天动地,只是事后老公说起第一次见到我时就把我归为了不是淑女一类,而在第一次去我家听到老妈叫我张飞时他就更肯定了自己的想法!谈恋爱的时候也没有怎样地刻骨铭心花前月下,无非也就是看看电影吃吃饭罢了,相识的第一个情人节是在西餐厅里度过的,我的吃相可没老公那么斯文,盘子被我敲得噹噹作响,面包也不记得用叉子是我五子禅抓起来吃的!而老公也只能低下头无奈地摇了摇,伤心呀,他一定在呐闷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人!!

这里要告诫每一个恋爱中的女人,恋爱时一定要擦亮双眼,结婚前问老公多高,他笑嘻嘻地说:前两天体检时医生阿姨说我一米七.可是结婚后才得到证实,这个家伙只有一米六八高,而他的收入情况也大大地存在问题,竟比结婚前少了一千,呜呜........如今生米煮成熟饭我也只有认了,人嘛,总难免会犯错误的,我也要学会宽容.....这样才可以促进剥削!

领结婚证的那天老公颇为激动,也难怪----像我这样的人才一般不好找(好吃懒做外加会花钱,我容易吗我?!).在读结婚宣誓的时候,当读到"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我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老公踢了踢我的脚:严肃点!结婚证终于拿到手了,出了门口老公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说:终于是我的老婆了.....快叫老公!!

蜜月选的是北京,第一次坐飞机我居然一点怕的感觉也没有,那时是十二月份,正赶上了北京下雪,我的脸被风吹得变了个样,进商场的时候一个三四十岁女推销员追着我叫:"大姐买点护肤品吧!!"大姐?!叫谁呢?!!我才二十四岁,再叫,我跟你急!!跟旅游团去的总是多多少少会留下遗憾,老公一直在后悔当时因为时间太赶没能带我进人xxx会堂转一圈,而且跟团吃得也特差,但是我一点也不介意,因为我当时真的很开心!!

预计两年后才要的宝宝却提前来了,我告诉老公有了的时候,老公兴奋地抓着我的肩说"明天我要到厂宣传栏贴个公告:XX要当爸爸喽!".怀着冰冰的时候我可没少受罪,人变胖了,鼻子变大了,腿变粗了,整个人都像是扭曲着.爱美的女人呀,为了一个男人牺牲了那么多.....不过老公在这期间表现还是很好的,难得看韩剧的他居然也陪着我看到零晨一点多,我说饿了他就会出现在所门口,不过那时吃得最多似乎就是鸡蛋了,上班前塞在我手里一个鸡蛋,下班来接我时,我说饿了他变戏法似的又掏出一个鸡蛋,我真有点怀疑会不会是他下的!!!那阵子不懂为什么我咳得特厉害,嘴里却还嚷着要吃肯得鸡,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我是为了吃不要命的那种人.

折腾了我快十个月,小家伙终于出世了,她来到人间的时候用我老爸的话说冰冰的哭声唱响了整层楼.对了,生的时候我老爸在产房门口特搞笑大声地叫着:小慧,加油!!!事后我还一直为着这句话感动了许久!!!这一生我都爱得人呀!!

冰冰打生出来就喜欢跟老爸,因为她这个妈妈比较缺乏耐心,在这点上我真地很愧疚.一岁多会说话了,姑妈问她:冰冰你是吃谁的奶长大的呀? 她很认真地回答:爸爸!!!老公回到家时,我学给他听,他皱着眉抱着胸嘴角却笑着:我的乖乖呀,你怎么把爸爸的胸都给吃平了!!!现在三岁多了,我和她老爸打羽毛球,她也气人的在旁叫着:爸爸加油,妈妈漏油!!!!忘恩负义的家伙,别忘了是从谁的肚子里出来的!!

欢迎进我的QQ空间:http://76305137.qzone.qq.comP1000410

忘恩负义的家伙,别忘了是从谁的肚子里出来的!!本店冲钻,聚人气,收藏本店一个宝贝抵一元邮递费,最多收藏十个,抵十元邮费。超多人气款,热销款亲子装,情侣装等你淘回家。小店已加入消保,亲们可安心购物,放心选抢噢。如有打扰,非常抱歉看不了照片···做妈妈的,真的很伟大。特别是生小孩的时候。看不到照片呀呵呵呵,楼主吃醋了.做妈妈的,真的很伟大。祝愿大家都幸福快乐!呵呵,,可惜图片看不到,,呵呵,孩子是父母的心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命中我爱的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