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穿出性感,不能忽视着装尺度,毕竟,我们需要的并不是放荡外形搭配肉体空壳。只有那些将性感表达得张弛有度,妥帖周到的着装方案,才能塑造出这个夏天的榜样装扮,无论你在心底为自己界定的性感开放度是多少,也不论你钟情的是哪一类穿法,都可以从容应对。只有少了局促不安和排除危险的完美安全搭配,才令你更具自信的性感之美。

安全方案1:蕾丝细节性感穿法

性感度20%

安全度80%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透视蕾丝胸衣 La Perla

米色乌干纱装饰短裙 Givenchy

灰色西装夹克 Rêves de Fleurs

灰色绑带镂空高跟凉鞋 Ameda

银色饰水晶手包 Michael Temperson

施华洛世奇元素宝石项链、

金属饰宝石项圈 Martine Wester

网纱圆帽 Elisabeth Koch from Lu12.28

搭配要点:

* 蕾丝使用的面积大小,是成功搭配的关键,以不超过整体服装面积的30%为最理想。

* 蕾丝出现的位置可以是领口、腰节、下摆、公主线,或者侧缝这些十分重要又不过分张扬的部位。

* 蕾丝的颜色和图案都不要过于繁杂,简约和通透感的设计才更有诱惑力,隐约显露出的细腻的皮肤色,才是真正让人心跳加快的原因。

看到蕾丝,90%以上的人都会联想到“性感”一词,这种性别特征鲜明的材质,生来就属于女人。假如你正为出门约会的性感装束感到困惑,那就穿上蕾丝吧。作为实用搭配,我们建议选择2-3件装饰有蕾丝的单品,作为夏季衣橱里的必备款式,例如领口或袖口有蕾丝边装饰的真丝吊带衫、衬衫,或下摆装饰蕾丝的迷迪裙等。另外,储备几双装饰有蕾丝花边的长丝袜,相信在某些时刻,它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温柔性感效果。

安全方案2:衬衫性感穿法

性感度:30%

安全度:70%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白色衬衫裙、橘色皮质铆钉手镯、

棕色皮质铆钉手镯 All by Hermès

蕾丝 Bra La Perla

黑色呢帽 Celine

金属圆戒、链式金属戒指 Louis Vuitton

古典装饰耳环 Lu12.28

搭配要点:

* 假如你穿的是翻领衬衫,打开3粒前襟扣,露出你漂亮的锁骨,之后在衬衫领外搭配一条夸张的装饰长项链,增强视觉效果。

* 无领衬衫的搭配方法会更加宽泛随意,大一字领的露肩穿法,深V领搭配对比色宽腰带的穿法,都是可圈可点的上佳性感装扮。

* 衬衫面料的选择至关重要,记住质地一定要柔软轻薄,例如高纱支纯棉材质、真丝、雪纺等,以此来表现女性天生的柔美。

还记不记得Angelina Jolie在《史密斯夫妇》里穿的那件白衬衫?一件造型极简的传统意义上的中性衬衫,融合了男性气质和一丝女性的柔弱,不经意间就流露出略带强势的性感特质,挑拨着人们的感官神经,而这,仅仅是衬衫万千设计中的一款。也许作为OL的你对于衬衫并不陌生,但是现在你需要做的是拿掉衬衫的职业化标签,并为它赋予性感的灵魂。

安全方案3:裸色性感穿法

性感度:50%

安全度:50%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透视镶亮片背心、裸色亚麻透视西装 Stella McCartney

金色镶宝石镂空高跟凉鞋 Fendi

金属夸张耳环、金属链式戒指、

金属链式手镯 Louis Vuitton

镶水晶面具 Sabrina Dehoff

施华洛世奇元素

搭配要点:

* 首先裸色的选择不要太过于接近自己的肤色,应该有一两个色阶的差别,以免产生“人衣同色”的雕塑感。

* 加入其他颜色做层次间隔搭配,黑色首饰、棕色腰带、印花丝巾、夸张木质手镯、具设计感的金属色高跟鞋等,都是穿出亮眼效果的重要配饰。

* 特别提醒,颈部、手腕、腰线位置、下摆处是加入调和色彩的关键。

接近皮肤色的裸色有突出的视觉冲击效果,具有某种隐秘的性暗示。坦白讲,决定穿一身裸色出门是需要些勇气的,这并不是因为它缺少性感内涵,而是因为一旦搭配不慎,就会给人留下装扮乏味、色彩暧昧甚至有些低俗的印象。但你也不必紧张,只需掌握几条简单技巧,就能将本季超强流行的裸色,穿得有声有色,个性十足。

安全方案4:睡衣外穿性感穿法

性感度:60%

安全度:40%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白色真丝睡衣外套、短裤、

金银细带高跟凉鞋 All by Dolce&Gabbana

流苏连体衣、镶水晶装饰带 La Perla

压花半指手套 Loewe

购物袋背包、耳环 Louis Vuitton

搭配要点:

* 一定要精选配饰,宽腰带是标准的搭配方式之一,表现流行元素的耳环、墨镜、手镯、手袋也不可或缺。

* 鱼嘴高跟鞋、系带的角斗士凉鞋,和当季非常流行的艺术高跟系列都是上佳的选择。坚决放弃十分随意的人字拖,避免居家效果。

* 与睡衣款搭配的其他衣物要尽量简洁摩登,比如纯色缎面紧身衣或单色超短裤,这样更能突出睡衣款的设计重点。

内衣外穿,主要看点是在裸露的尺度上,迷人的胸部轮廓、修长流畅的小腿线条、略显脆弱的腰肢,都是让人血脉贲张的根源。而今年睡衣款式大热,慵懒的隐喻性感意味彰显无遗,加上精致的二次设计,更具备了动人心魄的风韵。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过于随意带来的非正式感,要通过精致搭配来化解这种让人误会的尴尬。

安全方案5:迷你长度性感穿法

性感度:70%

安全度:30%

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

亮片迷你裙、金色镶水晶高跟凉鞋、

金色细腰带、金属镶水晶戒指

All by Versace

搭配要点:

* 迷你裙、热裤款式能够充分展现双腿线条,一双大热的坡跟鞋更有效地拉长小腿线条。

* 搭配迷你长度的上衣时,腰部的点缀尤为重要,一条有装饰感的细腰带,或者亮晶晶的金属腰链,都会把露出的腰线衬托得更加妖娆。

* 一件式风情迷你连衣裙在搭配上便捷得多,只需要蹬上超细高跟鞋,涂上大红甲油,就是风光无限的性感女郎了。

危险度和性感度双高的迷你穿法,具有致命的诱惑力。其穿着难度在于寻找到性感和安全之间的平衡点,因为不管怎样,迷你长度似乎永远都摆脱不了“走光”的威胁,所以对服装版型和工艺要求就尤其严格。建议在试穿时多做几个平时的习惯动作,用来检查迷你的尺度是否合理安全,以便做出正确决定。

这也太性感啦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日性感安全穿法五大方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