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什么时候为宜?

我家宝贝快六个月了,一直是母乳喂养的.现在白天上班,把奶水挤出来放奶瓶里喂,但是到了晚上就非得吸我的乳头的.

本来打算喂到8个月断奶的,可是不是刚好是夏天么,听大人说是夏天不易断奶,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另外,听说断奶很痛苦的是不是啊,不知道各位妈咪有啥好的经验传授呢?

有啥好方法断奶呢,大人和小孩都不会太难过!

八个月以上最好了 欢迎到我店铺逛逛哦 好难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07 16:32:43。

最好一岁以后等宝宝能吃更多辅食了再断吧,断奶是很痛苦,不过一定要咬住牙哦,大人还好,主要是孩子,断奶时最好让她跟爷爷奶奶过一个星期,中间不要见面,要不让孩子看见妈妈会哭的更厉害,妈妈心里也不好受,万一心一软没断掉孩子大一点记性好了更不好断,大人嘛就是受点罪,药店有一种吃了回奶的药,前三天会比较疼,三天后会慢慢好的。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07 16:32:43。

回奶的药名是什么?能告诉我一下吗?好像是有人说断奶不宜在最热和最冷的时候断,不过我是在过年的时候断的,热天断就怕涨奶的时候乳腺发炎。断奶宜循序渐进,首先在决定断奶之前的一个月左右减少进食,因为妈妈们为了奶水好往往吃得很多,还喝很多汤水,这些在断奶前都必须减少。我曾用生麦芽熬水喝,但因为我的奶水多所以效果不是特别明显,我采用的方法就是减少进食的同时,减少喂奶次数,从一天五次到三次最后到一次,最后下定决心不喂了,实在憋得难受就稍挤出点,不再给宝宝喂了,宝宝的吸吮会刺激泌乳。宝宝在断奶的最初几天不愿意吃奶嘴,这个光荣的任务只能交给爸爸了,在宝宝最困的时候把奶嘴塞到宝宝嘴里,他也就犯了,吃饱肚子是硬道理啊。补充一下,听说回奶针是有激素的,所以当初我没敢打,忍了二十天把奶给回了,如果你的奶水不是特别多就不会像我这么痛苦了,说不定喝麦芽水会很有效。加油!一般是六个后就了,都六个月以后妈妈的奶都没有什么营养的了.断奶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很痛苦的,也是因人而异的.楼主也不太过担心.一般是六个后就了,都六个月以后妈妈的奶都没有什么营养的了.断奶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很痛苦的,也是因人而异的.楼主也不太过担心.考虑到天热,还是等天凉了再断吧,要不对宝宝不好,宝宝天热很快瘦下去了断奶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等到天凉,自己本来奶水也不多了,很快就会适应的,别担心,那么多妈妈都过来了,相信自己也会很快的,我宝宝是一岁生日时断的,一直就不吃奶嘴,断奶前两天都是吃米粉,吃粥的,而且奶粉也是用汤勺吃的,开始我还担心,断奶晚都是我自己断的,给奶头上抹了点盐,她想吃时,我说坏了,让她自己尝一下,也就不吃了,过了第三天才开始吸奶瓶的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谢谢大家的建议。哎,我xxx贝要到这个月16号刚满6个月,之后几月就是夏天了,估计要到9月,10月的样子天气会凉快些吧。但是到那个时候她都要到10个多月的样子了,孩子越大对母亲的依赖性就越强吧!昨天碰到一同事,她说这几天她把奶给断了(她儿子8个月了),她就吃了点麦芽吧,但是效果不是很大,头三天难受到发高烧,感觉跟剖腹产的头三天的疼差不了多少。听着她的阐述,内心的恐惧更加油然而生了,做妈妈的怎么就这么辛苦呢,大家说说我该怎么办好呀?大家给出个主意看看!怎么没人回复呀?奶水不多的话,用麦芽就行的。我同学就用的。好像挺好用的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么应该在天气温和舒适的时候断吧,我的宝宝是在13个月的时候断的。只要婴幼儿有便尿出现,就可发出美妙的音乐提醒妈妈及时给小孩更换尿布,保持婴儿肌肤干爽,对婴儿健康有利。彩盒包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断奶什么时候为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