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好睡的杀菌枕头

太空零压记忆竹纤维儿童枕,枕芯外形依照儿童头颈部生理弯曲曲线按人体工程学经电脑CAD精心设计成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脑波图原理。外罩采用法国宾奴基地生产的绿色环保竹纤维制成,具有抗菌、杀菌、抑菌、纳凉、嫩化肌肤的功效。太空零压记忆竹纤维儿童枕能让宝宝快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 使头、颈、腰部接触面无压力,血流通畅,有效地保护颈椎并防止变形;防止细菌入侵,增强宝宝抵抗力及免疫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好睡的杀菌枕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