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穿什么样的衣服可以遮住肉肉

宝宝生下来后,妈妈算是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在照顾宝宝的同时,妈妈们开始了重新塑造自己的行动,但体型不会是很快就能恢复到以前的,大多数妈妈刚生完宝宝后,肚子都是有点鼓鼓的,肚子并没有因为宝宝生出去了而变的不明显,大部分的肉肉都是集中在胸部一下,大腿以上,妈妈们已经不再想穿孕妇装来掩盖这些肉肉,但也无法再穿得下以前的那些衣服,在商场也很难买到适合的款式。

我的小店可以为妈妈们定做产后的上衣,衣服的款式是在胸部下方做出一些皱折遮住肚子,衣长刚好能够遮掩臀部及大腿的肉肉,这种款式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韩版衣服,但是,我们是定做,可以更加适合您的体型,也可以推荐给您的体型偏胖的朋友穿,小店的所有服装制品都是纯棉、不褪色、不掉毛、无异味的,妈妈们大可放心,可以做成单层、双层两面穿。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可以 衣服 什么 宝宝 肚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妈妈穿什么样的衣服可以遮住肉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