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没有人有办法解决?

看着家冰箱里的玉米变老了,不知道怎么办好?这么多!查了一下关于玉米做菜的网站,可是也没有合适的贴字!浪费了吗?有没有这方面的能人啊!

你是一根根玉米的话直接放锅子里煮了吃掉点.也可以送送亲戚啊.

或者就是两根玉米互相搓,弄成一粒粒的放着可以烧玉米粥也可以放点枣子红豆等一起烧,烧好后冷了放冰箱,想吃的时候拿出来放点糖很好吃的.

玉米老了弄成一粒粒可以放很长时间,也可以和红萝卜一起抄,还可以做色拉.

广告删除!

管理员编辑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9 16:30:47。

楼上的说得真仔细,是这样的哦.一根一根的玉米可以和小排骨烧汤吃,味道不错的。弄成一粒一粒的可以做成玉米珞。也可以咸蛋黄炒玉米。楼主的问题偶也一直考虑,因为喜欢吃玉米,买多了,但是放着又容易老,学习了几招路过,支持一下!我是想送朋友啊,可是好你像没有开火的朋友啊!他们都是没有成家的!谢谢各式各样位了,我不知道老了还能吃呵呵,吃不动了,哈哈,先来占个位置,再慢慢看呵呵也好啊没有什么喜欢吃玉米,就每天煮着吃,就用水煮着吃啊,或许煮稀饭的时候放上一根同时煮。1.可以切一段一段,和红萝卜/骨头一起熬,我们广东人经常熬这个汤,2.也可以拿一个研磨器,把玉米磨碎沫,过滤掉渣,和粥/瘦肉一起煮粥给宝宝吃啊~

褒玉米蘿蔔骨頭湯

123童行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玉米 没有 可以 办法 解决 一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有没有人有办法解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