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肠胃不佳吃苹果米粉泥

前几天宝宝肠胃不好,着急地翻了很多书和网站来看,想看看有什么好的食疗方法,结果发现了一款简单易做的食物,宝宝试吃了觉得效果还不错,现在就把它列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苹果米粉泥

  适用:5个月以上的宝宝

 原料:苹果1个、蔬菜米粉2大匙

  制作方法

  1、将新鲜苹果洗净;

  2、把苹果切开,放在蒸锅里蒸熟;

  3、将蒸熟的苹果去核捣成泥,加少量白开水与米糊一起搅拌均匀。

  健康功效

  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使宝宝大便松软,排泄便利。同时,有机酸可刺激肠壁,增加蠕动,起到通便的效果。搭配蔬菜米粉,功效更会加倍,很适合肠胃不佳的宝宝食用。

米粉要联系.

现在夏天,我给宝宝买的雀巢的绿豆米粉,消化得很好.而且不含糖.这样真的有效果吗。学习中。呵呵温州特产*鸭舌* 浪莎丝袜* 烟盒*圣经*花花公子时尚休闲鞋*全自动鞋套机*欢迎光临欢迎光临到本店里购买;小鬼帮 儿童右脑通玩学机;都是您们可爱的宝宝需要的产品
上一篇:玩具车  下一篇:教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肠胃不佳吃苹果米粉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