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鸭恒温调奶器 | 贝贝鸭 | 暖奶/调奶用品 | 喂哺用品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贝贝鸭暖奶/调奶用品

 

产地:深圳
规格/型号:19*19*25cm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环保PP,小五金,陶瓷
产品特点:1、融合中国家庭的特点精心设计制造,使水温长久保持接近人体体温的恒温状态(38℃~42℃),冲泡和饮用更安全、更方便;
2、独特的感温片设计,水温变化一目了然;
3、耐高温玻璃壶,安全、卫生;
4、出水口限流,便于控制奶瓶水量;
5、具有煮沸功能,在没有直接饮用水的场合也可使用;
使用方法:

1、将恒温水若干毫升倒入奶瓶,按比例加入适量的奶粉,摇匀后即可喂哺婴儿。

2、当水温到适合婴儿饮用的温度(38℃-42℃,接近母乳温度)时,加热自动停止并保持恒温状态,温度计指针指向38℃~40℃的绿色区域内,则表明可以饮用了。

3 、先将玻璃壶清洗干净,注入可直接饮用水(凉开水或纯净水),水量不超过最高水位(700毫升)。将玻璃壶底部擦干,平稳放置于发热盘上

注意事项:

请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

备注:宝宝喂奶时,正确掌握好奶温是很重要的,奶温过高,会烫伤婴儿的口腔及食管黏膜,造成口腔炎、食管炎,导致局部黏膜充血、水肿、疼痛感,影响宝宝的食欲。相反,如果奶温过低,则会影响肠胃的功能,肠蠕动增加,牛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而出现腹泻。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 ~ 50HZ
·额定功率:350W
·允许水量:700ml
·净重:950g

 

更多精彩内容:贝贝 用品 水温 温度 饮用 水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贝贝鸭恒温调奶器 | 贝贝鸭 | 暖奶/调奶用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