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梳头时需注意的七要点

给宝宝梳头要注意七要点[图]

  贴士一 给宝宝洗发之前,先用小梳子将头发理顺,这样即可防止头发缠结在一起,避免头发难以梳理,用力梳时损害头发。

  贴士二 小梳子齿距要宽一些,梳齿的顶端不要过尖,如果有塑胶薄套包着最好,这样不容易划伤宝宝的头皮。

  贴士三 梳理头发时,一只手要抓住发梢,尤其是头发很乱时。这样可减少宝宝头皮受力程度,避免头发受力脱掉,并可减轻梳理时的疼痛。

  贴士四 给宝宝扎小辫子时,不要将宝宝的头发使劲扯紧,也不要用橡皮筋捆扎,这样,很容易使经常被拉扯的部位变秃,并使头发变细。

  贴士五 用吹风机给宝宝吹发时以低温适宜,以防伤害宝宝脆弱的发丝和稚嫩的头皮。

  贴士六 每两个月左右给宝宝修剪一次头发,不要让小女孩脑门上的流海长过眉毛,这样,头发会长得更健康。

  贴士七 如果喜欢给宝宝的头发分头路,最好每隔几天就换一个部位,不然的话,总是分头路的部位头发会越来越稀少。

很好阿,学习一下小店有实体店的,来看看吧,主要经营玩具,保健品等等

学习了,谢谢分享!

有空也来童心媛的衣橱坐坐,秋季童装逐步上市,夏季清仓中(价格已经大幅度降价了,满2包江浙快递)shop35646275.taobao.com

支持楼主,学习哈让我们的小宝宝们更漂亮学习中,为人父母准备中呵呵 顶一下 有空到我的店里坐坐。迪斯尼卡通手表专卖店开张啦 5折优惠多多 http://shop36191636.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头发 注意 这样 学习 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梳头时需注意的七要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