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妈妈的要懂得保护自己,远离辐射健康宝宝

辐射在哪里?解析电磁辐射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辐射可以分为2种:

1、天然产生的辐射。这是指人类生活环境中天然存在的辐射。包括宇宙线、来自地表的辐射线、人体内的辐射线等。这些辐射有的来自太阳及其它星球,而我们的身体本身也会放射辐射线,天然辐射对健康是无害的。

2、人工产生的辐射。这是人类生活的环境所产生的辐射,如电脑辐射、手机辐射、家电辐射,以及医疗上的放射,以及医疗上的放射线等。人类在享受电磁辐射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在不断随它的负面影响。

在我国,天然辐射的剂量占生活中部辐射剂量的81.2%,而人工辐射剂量则级占18.8%。因此,除非是随个人生活环境及饮食习惯影响,或是经由某些工业环境或医疗上需要的长时间接触,而日积月累地遭受辐射侵害,一般生活中的电磁辐射可不用多虑。但怀孕期间的妇女与婴幼儿由于体内环境正在发生变化或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较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和侵害,因此,掌握一些日常生活中防辐射的知识还是有益无害的。

各种防辐射产品也应运而生了,这里介绍一种荣获“中国了出色服饰”的防辐射产品“白金甲”,使用竹纤维生态面料为您精心设计制作漂亮妈妈的防辐射孕妇装,为宝宝的健康增加保障。

竹纤维面料介绍一、抗菌抑菌功能:将原先培植好的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放细菌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在竹纤维面料布上一小时,细菌消失了48%,24小时后被杀死75%。二、超强保健功能:竹纤维中负离子浓度高达6000个/立方厘米,相当于郊外田野的负离子浓度含量,使人体倍感清新舒适。三、吸湿放湿功能:竹纤维的多孔结构,具有良好的吸湿、放湿功能,从而自动调节人体湿度平衡。四、除臭吸附功能:竹纤维内部特殊的超细微孔结构使其具有强劲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气中甲醛、苯、甲苯、氨等有害物质,并消除不良异味。五、蓄热保暖功能:竹纤维远红外发射率高达0.87,蓄热保暖大大优于传统纤维面料。六、柔软舒适功能:竹纤维具有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白度好、色彩亮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独特的回弹性;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

-选择“维尔”品牌的理由:

1. 通过上海市检测中心检测具有99~99.9%屏蔽辐射效能

2. 唯一通过国家医疗器械注册,并准许进入医院及药店销售

3. 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防伪注册

4. 连续三年出口日本、德国、法国等国家

5. 通过“中轻质量保障中心”注册

6. 款式丰富新颖,目前已有150余款,越来越贴近大众消费,符合消费者眼光

辐射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 电磁辐射对孕妇、胎儿可能造成更大的危害.国内外专家调查研究表明:怀孕期的妇女受电磁波的辐射将直接伤害到胎儿由于胎儿的稚嫩和弱小,特别易受到电磁波的伤害.- 孕龄6周以前辐射敏感性最高,小剂量照射有可能造成胎儿及功能发育致畸形;- 0-3个月的胚胎期胎儿,一般后果可能造成肢体缺损或畸形,有可能导致流产;- 4-5个月为胎儿的形成期,一般后果可能造成智能损坏甚至痴呆;- 6-10个月为胎儿的成长期,主要后果会造成胎儿身体机能低下、出生后体质和抵抗能力较差,甚至损伤中枢神经系统 导致婴儿智力低下.您可以不相信电磁辐射的危害,但为了孩子,您不可不防!

金属纤维含量:- 防辐射金属纤维含量为25%已经是目前最高了,如果高于25%衣服就很硬,手感不好,防护效果也不会提高太多,25%是最合适的值.“维尔康”可以达到20-25%左右,一般其他品牌只能达到15-20%.

1.取一小块样布,用火燃烧后,可以看到灰黑色的网状物,是防辐射主要用料-金属纤维.(金属纤维混纺面料适用)

2.将接通的手机放在电脑屏幕前,电磁波辐射会干扰电脑显示器,造成显示屏页面杂波,晃动和不稳定,此时把防辐射服挡在手机和电脑屏幕之间,异常立即消失或减弱.

3.把手机放在音箱或收音机旁,当有电话或信息来时,音响或收音机会因为电磁波辐射发出杂音,此时把防辐射服盖住手机,杂音随即消失或减弱.

4.用专业测试辐射仪器检测辐射源,然后把防辐射服挡在中间,看仪器反应.(一般只在专业测试机构,厂家和大型销售点出现,日常生活中较少.)

5.手机包裹测试。用布料完全包裹手机一段时间后,经过金属纤维混纺织物的反射和吸收,可见信号明显衰减;此方法有时候不一定灵,中国移动的手机比中国联通的手机信号要强,能包住联通的手机,未必能包住移动的手机;不同款式手机搜索信号的能力也不不同,能包住此款手机不一定能包住彼款 。包裹方法也有讲究,用户可以多包几层,包的时间长一点,最好是4分钟,再拿出来看看手机屏幕上有无信号或信号有无减弱。测试地点也非常重要,你包的手机离手机信号发射站越近,测试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

您签收商品后,如发现产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如破洞,染色不均),请立即联系客服,然把商品回寄,待我们收到货,确认为质量问题,当天即为您办理退换货事宜,邮费我们承担。(此情况极少,每件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检查,若被您碰上,请按此流程操作。) 自您签收商品三天内,如对款式,大小,颜色不满意,在没有刮开防伪涂层,没有穿过,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与客服联系,安排退换货事宜,来回运费需您承担。

防辐射确实很重要呀,银纤维的就很好哟O(∩_&capO哈哈~欢迎大家上我家看看哟保证正品,而且是5.5折09年新货上柜,厂价直销孕妇裙,坚持18元/件的低价,让每个妈妈都可以轻松拥有!欢迎来小店逛逛!现在防辐射是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了呢.我觉得还是品牌的防辐射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妈妈的要懂得保护自己,远离辐射健康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