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让你早知道

你和你的他,一直盼望能有个小宝宝与自己绕膝而乐。或许真有那么一天,一个小生命已经睡在了你腹中的温床上,而你,还一无所知……

停经  怀孕最常见的表现是停经,不过怀孕却不是停经的唯一原因,因此,不能把所有的停经都当成怀孕。 例如严重疾病、外科手术、休克、精神过度疲劳、紧张等都可以引起月经周期紊乱。另外一些女性成功受孕,但在孕期前6个月也会出现一些***少许出血,个别人在整个怀孕期间每月都可能有一点出血。疲倦感  疲倦感是由于体内孕酮水平增高,而孕酮恰恰有镇静的作用。另外,妊娠早期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这样就可能感到非常疲惫,有时甚至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马上睡觉。 乳房变化  其实在停经前就可能出现乳房胀痛,乳头变得柔软而敏感,颜色变深,静脉血管扩张并布满整个乳房。味觉改变  随着激素水平升高,味觉也可能改变,比如嘴里好像有金属味道,或者觉得有些食物味道和原来不同了,甚至平时所喜欢的食物现在非常不喜欢。有人认为,上述现象可能是由于体内缺少某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导致的结果。谢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呵呵,楼主写得不错,顶一下.我是专卖宝宝衣服的,现在在我店里面消费满100块可以包快递费哦,亲们有空来看看哈.准备些早孕纸 叶酸片 就OK了 路过 支持。祝所有的MM好孕^_^哈哈,大家都好孕啊!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停经 可能 知道 改变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 让你早知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