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556母婴用品淘宝屋 安全度过怀孕后期

【关于左侧卧医生建议】:

孕妇怀孕5个月以后,医生建议睡眠应保持左侧卧位睡姿。

1.可减轻增大的妊娠子宫对主动脉及髂动脉的压迫,以维持正常子宫动脉的血流量,保证胎盘的血液供给,给胎儿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

2.可减轻妊娠子宫对下腔静脉的压迫,增加回到心脏的血流量。该血流量的增加,一方面可使肾脏血流量增多,尿量增加;另一方面可改善脑组织的血液供给,对正常孕妇来说,有利于推迟或避免妊娠低位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生。对那些患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准妈妈来说,可促使水肿消退,有利于防止抽搐。

3.由于妊娠晚期的子宫呈右旋转,睡眠过程中采取左侧卧位可改善子宫的右旋程度,减轻子宫血管的张力,恢复血管的直径,从而保证胎盘的血流量。

4.左侧卧位时可增加胎盘的血流量,故可改善胎儿宫内供氧状态,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减少低体重儿的出生和降低围产儿死亡率。特别是胎儿发育迟缓时,采取左侧卧位可使治疗取得更好效果。

可搭配夏天护腰枕凉席两款,这个夏天很好过!

【商品编号】:HXB-H002

【品牌】:DIY

【尺寸】:40X90CM(接受订制)

【质地】:面料:棉,里料:棉

【颜色】:见图

【性能】:活里活面(纯棉外套)可以拆洗【等级】:一等品

小店全新开张,全场低价出售,只赚人气不赚钱!感兴趣的朋友进来看看不买也没关系,先收藏着,用着再挑!店内还有孕妇护腰枕,宝宝学坐枕,多功能三角巾,供亲们选择哦!

支持一下楼主O(∩_&capO哈哈~09年新货上柜,厂价直销孕妇裙,坚持18元/件的低价,让每个妈妈都可以轻松拥有!欢迎来小店逛逛!

点击图片

就可以进入我的店铺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y556母婴用品淘宝屋 安全度过怀孕后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