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姐妹请进来告诉下,打算怀孕吃那种VE好?

今天在论坛里看见很多姐妹都说怀孕时最好吃维生素,那么很想知道姐妹妹都吃的是那种维生素E啊,?今天上药店里买了一瓶,是天然维生素E,上面写着的功能是:抗氧化,令肌肤变的光滑、白皙,还有淡斑延缓衰老和提高免疫力、缓解疲劳的作用,我不知道我是否买对了,因为药店里两种天然维生素E功能都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怀孕吃的这种?维生素E和天然维生素E有区别吗?

看见有人说老公也要吃,那样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所以我就不明白了,这个天然维生素E和维生素E是不是一个概念啊?

好心人有知道的就说说吧

掌声ING....

55555555555没有人知道吗?

我也想知道,哪位妈妈来说说经验吧,先谢谢了。用日本母婴大牌Pigeon/贝亲Plus叶酸片30粒装(妈妈必备)..孕期妈妈含钙多维片..孕期妈妈用乳酸菌片...育儿期妈妈用营养调节颗粒...还有日本明治孕妇专用葉酸 ....大家到我的店铺来看看吧...在日本直接为你服务...

若秋子写到:不错哦!学习了~`~打算怀孕,吃来益或者双鲸的,全天然的就行

需要吗?我是只吃了雅培的孕妇奶粉,其他的买了也没吃。我认为是药三分毒,虽不是药,但那一粒东西总让人信任不得。多吃饭,多吃菜,我认为就可以了。

维生素这些保健品不要乱吃,孕前三个月就可以到医院,医生会开一些叶酸,吃这个就行了,其他东西最好是食补.

我和老公是吃的完美公司的清调补,因为我们岁数大了才结婚,(我37,老公40)所以怕孩子有点问题。一直对健康比较重视,所以知道人的健康要从负零岁开始,妈妈的身体很重要。结婚不到一个月,就有了我家的宝宝,后来只是吃的营养餐,吃上没有孕吐反应,但三天不吃,到第四天早上准吐,所以营养餐就一直吃着。到宝宝七个月,不吃营养餐也不再吐了,我就停吃了,但去医院做体检,听到两个大夫说宝宝的骨骼很好,而且非常清晰,就又接着吃一直到生产。我是顺产的,知道的人都感到很惊奇,毕竟岁数大了,各项功能已经开始退化了。生了孩子我的羊水是很清晰的,而且胎盘是II级,大夫说很少见这么好的情况。所以我xxx宝现在三岁多了身体一直很好。楼主说的维E,没有用过,只是刚结婚医院让吃了一瓶叶酸。我觉得要想生个健康的宝宝,应该补锌的,没有听说补维E。个人观点,仅作参考!祝楼主健康幸福!

现在宣传的东西太多了,说的人真不知道到底吃什么好了。就说叶酸吧,就有很多种,那哪种又适合呢?免费送《淘宝推广秘笈》索取资料请登陆http://taobaoxy.blogspot.com填写邮箱订阅,我们收到订阅后会把资料发到您的邮箱。如果收不到邮件请联系QQ860219719本人的旺旺ntgw本人的博客:http://space.taobao.com/b179472f70962816fd53d5b8dc31f98d.htm本人论坛:http://chinaweb.5d6d.com来益不错的!叶酸用“斯利安”的!

现在吃的东西太危险了,都不知怎么吃好!一会又是什么什么中国名牌,一会又是有毒奶粉,市场呀,几时才能安全点?那么多的监督机关,又怎么样为我们消费者把关了呢?无奈!水果蔬菜又担心农药残留,哎,为了心理,还是其他因素也好,前一个月从朋友那里买了一部臭氧水龙头,处理一下饮用的水吧,呵呵,好像效果还不错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5 23:21:21。

更多精彩内容:知道 姐妹 请进 怀孕 告诉 维生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知道的姐妹请进来告诉下,打算怀孕吃那种VE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