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吃什么可以生个聪明的宝贝!

大枣又名红枣、干枣、枣子。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和环磷酸腺苷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维生素王之美称。

吃核桃补大脑可将核桃仁加冰糖捣成“核桃泥”,密藏在瓷缸内,每次取两匙,用开水冲和,冲时盅中有一层白色液体浮起,这就是“核桃奶”,腴美可口。

五谷杂粮是个“大家庭”,诸如小米、玉米、荞麦、黑豆、蚕豆、红小豆、绿豆及甘薯,等等,都是营养丰富、较为理家分析,五谷杂粮比起精制的面粉和稻米,其营养价值是更胜一筹的,不少含有保健益寿的营养成分和辅助防癌效能。日本人崇尚的长寿“五谷饭”,就是由大米、小米(粟)、红小豆、麦子和大豆混合煮成的饭。“五谷饭”的营养价值要比吃单一的谷物煮的饭高得多和全面得多。

有道理,支持下提高下知名度,呵呵,吼吼不错!顶一下这个么,看我的!第一鱼肝油,九年品质考研!哈哈~祝你好孕~呵呵 那大家要多吃一些哦宝宝聪明了 妈妈就开心了!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和年重要的哦~~~~心情时刻保持愉快也很重要啊吃鱼,吃核桃谢谢大家的支持,一起努力啊!

不能吃太多,产后肥胖难减的!其实现在的一般饮食已经营养足够了。

http://shop35138868.taobao.com/本店专营:婴儿服装,童装,童鞋,婴儿用品迷

产后吃的多会胖。我现在是缺铁缺锌了,应该多吃枣有道理,支持下提高下知名度,呵青橄榄-檀香内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有机酸及维生素等,孕妇及哺乳期食橄榄,对婴儿大脑发育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可使婴儿变聪明。还有防治心脏病、保护胆囊的功能.服用俩好孕钙不错的,是孕妇专用的补钙,补充叶酸,牛磺酸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了,吃什么可以生个聪明的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