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6周胎儿的发育状况

 第36周 随着体重的增加,孕妇的行动越来越不方便,有的孕妇甚至会时时有宝宝要出来的感觉,日益临近的分娩会使准妈妈感到忐忑不安甚至有些紧张和丈夫朋友或自己的妈妈聊一聊,也许可以稍稍缓解下内心的压力.

  36周的胎儿仍然在生长,本周宝宝身长51厘米左右,体重约2800克左右。

  1.指甲已长出达指尖,各器官亦发育完全;

  2.头部已长出头发;

  3.头已降入骨盆,准备出生;

  4.如果是男婴,睾丸已下到阴部;

  5.乳晕突起。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您的是,您的宝宝从本周末起就已经可以称做是足月儿了(37周~42周)。因此从现在开始您要注意休息和保持个人卫生,随时准备和小宝宝见面。

我的帖子我坐沙发~(*^__^*) 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36周胎儿的发育状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