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但是来红都快半个月了.孩子还能保住么?

结婚5年,好不容易怀上了.

已经怀孕2个月,但是这个月来红都半个月来还没停止的迹象,还能保住么?

看了中医,吃中药保胎,中医不建议我B超,但是一直没有停止来红....真的好担心.....如果胚胎坏了,还吃中药有用么?

还是看医生吧!

有空来逛逛,宝宝衣衣http://shop35430337.taobao.com/

应该不能了吧,不过也许有奇迹呢这么专业的问题,还是让专业的医生来给楼主一个解答吧那是要绝对卧床休息的,你还上网呀还是快点看医生为好...为什么不去做b超,医生怎么这样啊到医院打黄体酮可以保胎的。另外要注意休息和营养。千万不要受累,着凉。尽量多睡睡。我也是怀孕快两个月了,来红5-6天这样就流产了!希望奇迹能出现在你身上!祝母子平安!赶紧去医院吧,看医生怎么说不太懂,不过建议多去几家医院看下较保险些。我2个半月的时候先兆流产,见红45天,宝宝也保住了,现在宝宝都六个月了。每天都打黄体酮,卧床,还吃了我干爹给开的保胎止血补血的中药连续吃了6付,我觉得很有效呢。先去做个B超吧,中医是不建议做的,但是西医会叫你做,做了才知道胚胎到底还好不好的啊,然后再打黄体酮保胎,卧床,我是四十多天的时候有先兆流产,流的还挺多的,我觉得也有半个月,我自己以为没事的,后来我妈紧张的叫我去看中医,开了中药保胎,打黄体酮,就一直卧床,都没下过楼,现在也5个月了,目前做了B超跟产前筛查,宝宝都是健康的。母子平安好好休息

我是5-16末次月经.怀孕40多天的时候,流了一点血,马上去医院看了,医生让我打黄体同,吃了些保胎药.请假在家卧床两周,50多天的时候去照B操,宝宝很健康,有胚芽和心跳,你一定要及时就医.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但是 两个 个月 还能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两个月,但是来红都快半个月了.孩子还能保住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