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炖的养身汤~献给所有的准备怀孕的姐妹们

发这样一个贴子,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好像是在淘宝里大喊:偶要怀孕了!天啊,偶觉得脸都要红了.呵呵.

年龄不小了,婆婆老是拐弯抹脚的让嫂子崔我,让大哥催我老公,你们啥时候要个孩子啊,现在俺们还能走得动,还能帮你们带带.好像俺不怀孕,不生个孩子,就对不起他们老人家一样.决定了一年多,终于决定了,不就是生个孩子嘛,有多难,有多累多疼啊.天下那以多女人都生孩子了,咱就不行?自己给自己打气的招数还成,于是,生吧!!

呵呵,还没怀孕呢,于是开始补身体.去群里问那些妈妈们学学妈妈经.

今天下午炖的汤,因为仓促,所以材料不足:乌鸡一只,白萝卜半个,香菇数个,花生数枚,枸杞一大把.现在已经开始闻到汤的香味了.哈哈,不管了,先喂喂自己的胃再说!

忽然想起,偶还在减肥呢!!

淘宝里应该会有很多准备怀孕的姐姐妹妹吧,让我们一起学习妈妈经,来年一起来个宝贝秀!!

哈哈,臭美中!!

呵呵,谢谢楼主的鸡汤!像未来的妈妈致敬!第一次抢到沙发吧,哈哈.哈哈!开始为生宝宝做准备了,加油!一定会生个白白胖胖的健康宝宝!祝你们成功!哈哈,祝你早日做妈妈呀哇哇。好耶,,想当妈妈啦,加油哦。祝你好孕哈!!!!!!!!!!!!我也准备呢,可我炖过一次乌鸡汤,怎么觉得味道怪怪的啊?乌鸡的味道就是怪怪的呢,不过好有营养的.可以放点党参和当归在里面.呵呵....鸡汤我也想喝呢.祝楼主早生贵子.看帖子还有鸡汤喝,真好,呵呵!!

嘿嘿,,见者有份啊.

呵呵!有空到我这来,我给你煲汤喝啊!祝你早生贵子啊!!!呵呵呵

小静在这里恭喜你咯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3 23:14:01。

祝你早生贵子啊!!!呵呵呵

呵呵,先祝你早日做妈妈!我现在还不需要,不过可以跟姐妹们一起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准备 献给 所有 妈妈 姐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炖的养身汤~献给所有的准备怀孕的姐妹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