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婚礼三套礼服由来 牡丹婚纱做了一个月

陈慧琳在婚礼上换了三套礼服,在近日出版的香港周刊上,其好友兼婚纱设计师奚仲文逐一披露了礼服的来由。

1 红色礼服 泰国设计师展览品

售价:约5万港币

是陈慧琳一个多月前在泰国旅游时发现的,是独一无二的展览品。后来陈慧琳就穿着这件红色晚装代替中式裙褂,向长辈敬茶。

2 卡尔·拉格菲尔德白色婚纱

售价:约15万港币

是奚仲文在上环Designer Bridal发现的,他表示,“张叔平为刘嘉玲在Joyce买婚纱时发现很多现成婚纱店,因为时间很赶,上环这间又进口很多现成的国际品牌婚纱,kelly一穿上便很合身很有型,但这婚纱不够夸张,kelly就用作送客时穿上。”

3 白色牡丹婚纱 奚仲文设计

奚仲文说,“kelly想有一套比较夸张的婚纱给记者拍照,碰巧Lusan Mandongus工场肯人手赶制一件,构思是配合洲际酒店的长云石楼梯。头纱从英国订过来,长15米左右;婚纱布料则从法国运过来,从最初的12米改成6米多。最初铺了上千朵牡丹,但钟珍说999朵好意头,这衫足足做了一个多月。”

第三套好漂亮哦!最近喜欢顶帖,喜欢看美文、美图,更喜欢座沙发!

真的好漂亮哦~

本店秋季童装全面上市了,欢迎大家选购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第3套确实比较漂亮,很喜欢,呵呵......哈...    混混来咯!! 顶顶..    支持3套挺好看的的确是很漂亮哦!但是不是夸张了一点呢?明星的确不一样的哦!结婚一生人一次,夸张一些是对的呵呵,也有道理哦!真漂亮!羡慕!
更多精彩内容:婚纱 婚礼 一个 做了 漂亮 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陈慧琳婚礼三套礼服由来 牡丹婚纱做了一个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