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顺产,用无痛好还是不用的好?

在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弟妹有那么高大,如果没有变化的话,我的条件适合顺产那么,用无痛顺产好还是不用的好?有人说,用了无痛感觉不到疼痛,会用不上劲或者用劲不对,不好生。

但我有一个同事用了,她说感觉不到疼痛,瞒好的,不过她下过缝了2针,听到开下面就觉得好害怕,呵呵请大家讨论讨论究竟哪个好?也请生了宝宝的妈妈说说。

楼主很不错哦!发的内容也很实用。对我很有帮助啊!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坚持 还是 不用 感觉 不到 那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坚持顺产,用无痛好还是不用的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