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结婚了!晒晒同事生宝宝惊人花销

不敢结婚了!晒晒同事生宝宝惊人花销同事的宝宝快到预产期,就要出生的,于是整天地了解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有些什么注意事项?最关键的是去医院生宝宝,到底要准备多少人民币!于是俺们家便成了他们了解的重点对象,因为俺的宝宝刚满2个月,一切都还记忆如新!想来很多刚结婚的年轻人都将面临这个问题,所以老歪就大方一点,为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晒一晒我们的宝宝在出生的时候大概花了多少钱!

其实,当你们怀上了宝宝,并且准备把他(她)生下来,就可以开始准备了。一般来讲前几个月的开销并不多,直到孕6个月,大概需要1000多块钱,主要是各种检查费用和给你开的维生素等。

后三个月去医院的检查就频繁多了,特别到最后一个月,每周都要去,但因为你还没有住院,都属于门诊范畴,这几个月的化验和检查费用大概2000多吧。这其中补充营养的费用咱就不算了,因人而异,俺老婆就特别能吃,估计一个人能吃三个人的分量,呵呵。

在后三个月里,你可以开始准备一些宝宝的东西了,比如小床、婴儿洗涤用品、小衣服被子、专用洗澡盆、用量不少的尿不湿等等,当然如果你的人缘好,可以指望别人送给你。这些加起来大约是1000多块。

到宝宝入盆后,就要随时观测,准备住院了!

这里俺要特别啰嗦一下,如果医生告诉你羊水偏少,孩子有点缺氧,他们一般会给你两个建议:或者每天去医院吸氧,或者马上住院。我劝你选择住院,而且要求剖腹产尽快拿出来。我的一个同事就因为没有及时住院,结果孩子在离预产期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死了!两人哭得那个伤心呀!虽然医院因为没及时收她住院而赔了8000多,但又有什么用呢?

住院以后,就是需要花钱的时候了,因为首先你在门诊做过的所有化验项目都要重做一次,没办法,你只能听医生的,我当时只想着保证她们母女平安,让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了!

最终在医院住了8天,来看看出院时的结算清单吧:

床位费小计2155元。刚进去的时候安排在普通病房,50元一天。很小的房间两个产妇,两家人都在、两个孩子一起哭,连转身的空间都没有了。于是要求住了单间,结果说是特需病房,一天300元,条件还不错,主要是大人孩子都能够得到休息,没有交叉影响。

检查小计377元,包括心电图、婴儿耳声发射检查等。

宝宝单列小计401元。包括婴儿沐浴、游泳、黄疸检测等。

治疗小计386元。主要是一些小的一次性用品和注射等。

手术小计1731元。包括剖腹手术和麻醉等。当时医生就说宝宝有点缺氧,问我的意见,我坚决要求马上手术。

化验小计1729元。这就是那些你在门诊已经做过的血液等化验项目,一大串!

西药小计1967元。包括在医院用的和开了带回家的。

加上其他一些小项目,8天交给医院的费用一共是9200元,加上前面花的,大约14000元左右。

但你还要吃饭不是,产妇还要多吃点营养不是,宝宝出院后的奶粉钱就不是一笔小的开支,特别是“毒奶粉”曝光后,还不敢乱吃。

考虑各地情况不一样,所以,参考意见是,一对夫妇想要安安心心生下一个宝宝,先准备好20000-30000块钱吧!这是到时你必须花的哟!

不好养啊,不容易父母不好当啊,养儿才报父母恩,等我们自己经历过后就知道父母把我们抚养成人不容易啊!深有同感。一个孩子的花销甚至要比两个大人的要多。晕啊,真是养不起了啊是啊,生个宝宝真的很不容易啊,我在准备怀孕中呢,不知道到时候要用多少钱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 如果大家有关于怀孕及育儿的问题加入QQ群 61400394 大家一起讨论哦!那是有钱人生的啊,看自己的情况开开支的哦,那些农民们还不是照样生孩子,只是有钱,就有钱的生法,没钱有没钱的生法,还要看地区的消费,其实不需要太好的,普普通通是最好的。这个看个人了,可高可低.我总共花了2W,怀起时到生的营养费5K左右,主要是买些妈妈奶粉,维生素这些,检查费用1K多吧.出生前买的床.衣服等也就1K多吧,剖宫产,单间病房共5000多,不过社保全报完了,没花钱.主要开销是我存了脐血,就花了1W多.呵呵。楼主和我一样啊。我还是顺产的呢。不过宝宝呛到羊水。在保温箱里待了4天。每天580元的花费。不包括用药和纸尿裤的钱。所以生宝宝还是要打算好才生啊。花销太大了之前的营养费检查费我没算过,从进医院到出医院用了六千左右,我剖的,另医院里请了几天月嫂750左右

是这样的............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2 22:51:36。

生个宝宝真的很不容易啊现在生个宝宝真是一个不小的开支啊,想想我们小时候,也没有这么大的开销。真是到了经济时代,连小孩都提高身价了。但是我小的时候没有牛奶喝却没有像现在遇上那么多吃了劣质奶粉的孩子,都得病了。都是经济大潮弄的啊。晕啊,真是养不起了啊呵呵。看区域吧,不过任何地方,不准备1万是不行的。如果一万都没有。很多时候你会感到无助。如果一切都顺利,比如是顺产的。比如你奶水充足的。又比如你朋友刚生完孩子,很多东西送你用了。又比如你那里的消费不贵,等等等。那么花的钱就不多了。我列几个大项大家看看第一:顺产在500-1500之间 剖产在4000-12000之间第二:奶水充足一个月一罐奶粉补充。230左右。 如果完全喝牛奶的话。第1、2月每个月在700元左右(进口奶粉,不含其他营养补充)。如果你家小孩倍儿能吃,那还得加的噢其他等等等。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不敢 结婚 同事 医院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敢结婚了!晒晒同事生宝宝惊人花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