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不到2岁的儿子一人关在了家里,却忘记带钥匙

说来也真是怪了,今天早上,我打扫完卫生去扔垃圾的时候,不小心把门带上了,这个破门,一般出门都好难关上的,这会关上了!

当时我出去的时候是穿的睡衣,什么都没有带,宝宝在看电视,最后我回来的时候,使劲敲门宝宝都没有听到,我才按的门铃,又在外面叫宝宝的名字,儿子才听到,但是他听到我在外面,就开始哭了,我在外面也急得不得了,就连打电话都没有带钱!真是的!

我在外面不停的对宝宝说不要哭,给妈妈开门啊,因为宝宝学会了开门的,我想如果他能把那面一拉开,我在外面推,肯定就能打开门的,开了几下,宝宝没有打开,就听他哭、、、、、

我还是不停的对他说,你不要哭,把门像平时一样的打开,妈妈就进来了啊,不哭,然后宝宝才没有哭哪么厉害的,终于,我们母子里应外合,把门打开了!真是吓死人了啊!

进了门,我抱着宝宝,宝宝说他哭了,我说以后遇到这个就不要哭了,把门打开就进来了啊!儿子说好,然后亲了亲我,我也亲了亲儿子、、、

真是不小心哟,下次注意啦,呵呵聪明宝宝~想想还是真后怕!下次要小心了啊我也犯过这种错误,把孩子自己关家去了,让孩子给我开门,他不开,怎么哄也不开,他自己刚学会了开门的,站外面听里面没声音了就慌了,害怕孩子出意外,我又喊又叫的,最后你猜怎么才让孩子给我开的门,呵呵,我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开开,妈妈要进来。我儿子三岁半的时候。你儿子还不到两岁,好厉害,下次小心别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呀,呵呵!!呵呵,你儿子真可爱啊哈哈!还有一次呢,他看我们开门,也没有人教他,一天他开了门出去了,我在这边电脑屋子,发现屋子里没有声响,跑出去看,怎么门好像没有关好,我心里一慌,怕被别人带走了,我们家住二楼,我赶紧跑下楼去找,还好,楼下有一个门,他还没有出去,不过我真的心跳加速了!好慌、、、、、

你的宝宝真聪明,也很乖,你也是一位好妈妈,知道如何教宝宝,羡慕!祝福你们!

RUI 瑞牌创意旅行手袋http://shop36210716.taobao.com

七匹狼钱包、皮带、皮具;日本 SUPER LOVER箱包皮具http://shop36239113.taobao.com/

真要小心了,现在的宝宝学什么都快,万一出什么事,谁也想不到,真是后怕呀呵呵,真的一定要注意哦会吓坏小孩子的哈哈,这有啊.确实很急人,特别宝宝一直哭~呵呵.好可爱的家伙.还好最终把门给你打开了...呵呵,还好,以后再也不敢了!
更多精彩内容:小心 儿子 不到 宝宝 没有 关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小心把不到2岁的儿子一人关在了家里,却忘记带钥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