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顺利生产经历(疼痛不足两个半小时)(二)

接着<我的超顺利生产经历(疼痛不足两个半小时)(二)

不管怎样,我美美的冲了凉洗了头发。早餐过后,我开始整理最后一点没装箱的住院用品,如红糖,棉鞋等等。边整理边想起母亲,以前总是在我临出门时,母亲总会帮我整理所有的东东。可是现在我自己要当妈妈了,我得为宝宝准备所有的东东。说实在的,作为一个新妈妈,我真的很茫然,几乎天天都上网查询看要准备哪些东东。大到宝宝推车,小到宝宝用棉签,都是我一个人在策划着。想着想着也很委屈,明明有一位专职的护理员在这里,却什么建议什么东东都给不到我。她只是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挺着大肚子在屋子转来转去。

上午十点多钟,老公外出为一点亏本的生意(他的网店生意)去忙乎了。于是我开始上网看一看同学录,登录一下QQ啊,同时也给一个客户写了一个邮件存在草稿箱,告诉他我可能这些天要分娩了,未来几天不能回复他的邮件。保存完邮件一站起身,感觉有白带一样的东东在流,是不是破羊水了呢,但是不强烈,看网上都说,羊水一破是很厉害的,会身上地上都是水的。但是我却只有一点点。不管怎样我决定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告诉婆婆,我怀疑快生了,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她惊惶的叫我打电话叫她儿子赶快回来。我忙着换衣服,叫她打电话叫她儿子去医院等我。但是婆婆却回复我,我不知道儿子的电话号码。我拨了几次老公的电话,居然没人接听,我快晕了,关键时刻居然没有一个人能帮到我。印象深刻啊。

不管怎样,破羊水我也得去医院,要不然我和仔子都有危险。等水流得少一点时,兜了两件换洗衣服,带着婆婆往医院跑。

呵呵,还忘了一个细节,那天早上,老公临出门时硬是想把我的小灵通带在身上,说他的手机要试机子(当时卖手机),我坚决不肯,当时就说不清,我只想着如果要生产了,我连个打电话的地儿都没有,我才不给你拿我的电话呢。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收到老公的短消息,我气不打一处出啊,我打了他近二十来个电话,他居然说一个都没听到,我提醒过他无数次,这段时间是关键时刻,我到了随时待产的时候,你一定要保证我能随时联系到你啊。

我到了医院时,还没看到老公的影子,其实他办事的地方去医院走路也就十来分钟,但是我却迟迟见不到他的影子。我不得不自己排队挂号,PP只是焦急的张望着看她儿子来了没有。

排队轮到我了时,老公来了,于是我先去产科了。一到分诊台,我就跟护士说,我怀疑我破羊水了,但是不确定。还好,护士马上让我插队做了例检(量血压,体重)。

医生检测后确认是破羊水,偏偏这时又近中午了,有些医生都下班了,没办法医生打了几个电话才联系到采血的医生,说这里有急诊,快来采血样。

扎了手指,采了血后,就开始办理住院手续。从门诊的三楼到住院部,都是自己慢慢走下来的,那时肚肚还不怎的痛。羊水流得也不多。

等待办理住院手续时,肚肚有些痛了,而且越来越痛了。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是12点整,但是令我不解的是,居然我一痛,就是三分钟一次啊。怎么会这样呢?书上不是说,刚开始痛是半个小时一次,再慢慢的缩短时间间歇吗?

办好住院手续,又是自己慢慢坐电梯去5楼住院部。其实后来我才知道,像这样子破羊水的,护士应该拿推车送我去住院部的,但是她们看我状况很好,而且她们也要下班了,就任我自己去办理。真晕

到了住院部,又是等待啊。护士有几个下班,剩下的那一个不知道在磨蹭什么啊。我前边有一位要剖产的生第二胎的JM,她还没等临产症状,还在跟老公嘻戏啊,看了我羡慕得要S。但是我那时的疼痛还能忍受,我也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她聊着天。老公就去取刚才的血检报告了。

签了一个什么协议后(当时都没来得及看啊),护士带我去刮了YM,也换了住院服。

然后又是等待啊,为的是等一个推车送我去病房。那时晕得我真想骂人啊。肚子是越来越痛了,看看时间,我是近13:30才进了病房啊。

进病房前,我去了下洗手间,发现开始见红了。

躺在病床上的时间,是我现在记得的最痛的时候。时间间隙是越来越短。1-2分钟就一次,但是这种痛并没有像其它姐妹一样那种钻心,那时我最想妈妈了,说真的,那时我有些后悔自己没有剖产,我想着现在这么痛,如果还要痛十来个小时,我不晕S啊。想想只有母亲最理解我,想着想着,我眼泪直流。PP以为我是痛得受不了,安慰我说,女人都要经历这样痛的,忍着点。

我在疼痛的间隙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告诉妈妈我快要生产了。妈妈急得声音都变调了,直问我能不能再剖啊。我说不行啊,破羊水了。她还说了一大堆的话,但我都不记得了,疼痛一来,我把手机都扔开了啊。

自我上了病床,老公就去买中餐了,因为我没吃饱的话,胎监是做不了的。等啊,等老公的中餐,又等了我至少半个多小时,等得PP都骂她的宝贝儿子了,硬是叫我打电话给老公催他快点。我当时都痛得倦缩着,我听都不想听到她的唠叨。但是迟迟不见他来,医生也催了几次做胎监了,我不得不打电话给他,冲口就是“神经病啊,你快点行不?现在都什么时候了”。现在想想,我那时脾气相当的差啊。

好不容易盼来了食物,忍着痛啃了半个面包,喝了一瓶酸奶(现在想想,我产前都在喝毒啊,哈)。这时医生又来催了,看我还没吃完,就说,那你先听胎心吧。我说“我感觉宝宝往下掉啊”。医生说那你起来去那边检查下吧。于是老公扶起来,这里我才发现,我痛得起不来了,我软软的趴在老公胸口抱怨着“都怪你,不让我剖腹产”。

旁边的产妇家属,看我这状况,都来帮忙了,记得有人帮着开门,有人帮着找推车。呵呵,真的感谢他们啊。

到了检查室,还没等我把裤子完全褪下来,护士一看我那阵势:满裤子满大腿都是血在流啊,连连说“你别脱了,不用检查了,快生了,进产房吧。”那时是下午两点半了。

进了产房,我最强烈的感觉是要便便,疼痛都几乎感觉不到了。我看其它产妇在那里,那个闲啊,真让我怀疑她们是待产的吗?我左边的那位在闭目养神,右边的那边在发手机短信。几个医生围着桌子不知道在谈论着什么。

躺在床上,医生给我装了胎监仪。让我放松心情,休息一会。

我就忍着要便便的感觉,动也不敢动,怕动了胎监仪。

“***,你的B超和心电图报告呢?”一位医生在查我的检测报告。当我告诉她,我都没来得急做啊,她惊讶的问我“你是初产妇吗?”

胎监做了不到二十分钟,我实在蹩不住那种想便便的感觉。虽然我产前有看过书说,真正要生产时就是想便便,但是我压根就没想到我会这么快的,因此我只当是因为吃了中餐的原因。

“医生,我想上厕所啊”。再也忍不住了。我肯求医生先带我去洗手间。医生过来检查了一下,说“你等一下,我一下子就带你去洗手间”。

等医生扶我起来,我还特意回头看了产床,我生怕自己已经便出来了,就羞死人了啊,但是我只看到了,我躺过后的床上尽是血渍啊。

趁着我不痛的间隙,医生扶着我小步跑了起来啊,她说“走快点,等你痛起来,我就扶不动你了”。很快到了另外一个房间,我一看,晕S,这哪是什么厕所啊.....

哈哈,医生把我扶到产床边说“你快躺上去吧”。晕,我当时就想,为什么骗我呢?就直接告诉我要生了嘛,要上产床了嘛。

躺下来后,医生搞了一大壶水(估计是消炎消毒的水吧)给我冲洗外阴,洗完后再一检查,我就听到其中一位一医生说“看,小孩子胎头就在这里了”。

这时一位护士推着胎监仪器来了,医生一看就说“还做什么胎监,胎头都看到了”。护士没趣的搭讪着,那就不做了吧。

等医生拿过来接生仪器,她们就嘱咐我,“你现在不要用力,等我们要你用力时再用力啊”。

然后我感觉医生在我下面扎了一针,后来才知道是麻药,然后就是有种撕裂的感觉,后来也才知道,医生在给我侧剪啊,因为麻药没那么快发挥药效,所以会那么钻痛啊。在医生侧剪警方,有一次阵痛,感觉宝宝就要跑出来了,急得医生直喊“现在不要用力啊”

“好了,现在你配合我们用力吧”,侧剪完后医生对我说。“一二三,用力”,“这小孩子脖子有点短啊”,我听到两位接生医生在议论着。

“好了,再来一次,用力,把喝奶的力气用出来啊。”我只感觉“咕噜”就一个滑滑的东东溜了出来。我当时都没意识到宝宝就出来了(接生时脚抬得很高的,有布罩着,自己根本看不到下面)。直到我听到宝宝宏亮的哭声,我才相信那是真的。

医生把宝宝的屁屁抬高了给我看,问我“是男孩还是女孩”。呵呵,我笑笑。医生说“你要大声点回答啊”。哈哈

“现在是两点五十分”。有位医生在记录,“女孩,体重3.6KG,身高50CM”。

恭喜啊,顺产也是那么不容易的.看的我好像哭啊 妈呀.....我生的时候 一定要剖腹!!!!提前就进医院!!
更多精彩内容:医生 生产 顺利 一个 但是 经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超顺利生产经历(疼痛不足两个半小时)(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