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鱼儿模特又拍新照片了,呵呵

我家鱼儿长大了,学会臭美了,呵呵,前几天学会自己挑衣服穿,挑喜欢的鞋穿,这次让他试新睡袋,他也乐的不得了,真是越来越好玩了。

店里新进了GAP的原单睡袋,质量很好,摸起来很舒服,白色的还好但是看着棕色显得暗,所以就让鱼儿试试看会不会好看,结果我家鱼儿非常喜欢,穿上就开始蹦,还一直啊啊的喊着让你夸他,呵呵,小家伙学会臭美了,看起来很像个可爱的小熊。

好可爱的孩子...幸福的一家人....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 明治小店...
更多精彩内容:鱼儿 我家 模特 照片 学会 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鱼儿模特又拍新照片了,呵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