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美食帮】百变食样 营养美味 超级宝宝美食大餐秀!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系公益活动,为淘宝官方网站认可。希望各位淘友抱着负责任的态度,告别“奶粉”时代,为我们的宝宝提供一个好的饮食环境,为你的孩子、他的孩子 我们大家的孩子,贡献更多的爱。

比赛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一切形式的刷票。一旦发现有刷票行为将立刻取消选手比赛资格!

在您决定参加本此活动前.请仔细考虑清楚能否接受以下内容:

1.您来参加目的是"秀"出风采与个性自我.而不是只为了获得奖品!

2.如果您奔着" 占便宜 "为了 得" 奖品" 得" 银币 "而来.那么请您自觉出门左拐再左拐!

3.本次活动综合全部管理人员提议名单,并进行公开投票,全面而公正的选出所有奖项.

4.不重复获奖人员,一个ID只限发一个参赛帖,相同内容只算拥有一个参与投票资格.

以上内容.请您仔细看后.再按活动要求.参加此活动!

参加活动者视为同意以上全部内容.并接受按此规则执行!

最终解释权归"妈咪宝贝论坛管理团队"“健康美食论坛管理团队”所有!

欢迎各位妈妈踊跃参加哦。哦不错的活动!积极参与!希望大家踊跃参加!!O(∩_&capO~

哇塞!好活动那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18 16:49:54。

好活动,主持一下!!恩 !!支持一下!!

健康很重要 让孩子吃好是最重要的 吃嘛嘛香 身体棒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18 11:36:39。

好活动哦,我家也可以参加的吧

我也想参加 哈哈

宝贝好了,妈妈才放心

妈宝又有新活动了,妈咪快来参加呀只是------------掌门呀,模板图片我怎么只能看到一边呀?右边一半不见了。是啊,怎么只出现左边一边啊

好活动,大家都来参加吧

好活动,妈妈们赶紧来参加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美食帮】百变食样 营养美味 超级宝宝美食大餐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