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你们能让怀孕的儿媳过的舒服一点吗?

怀孕7个月多了,我的心情却越来越差,有时感到特别累,心里委屈,清早醒来想着想着就哭了,甚至想干脆离婚了算了……

老公是跟着公公搞市政工程的,在市内修路修桥。家里的条件可以说是优越的。结婚的时候,老公家里给准备了新房,不和公婆一起住。但是我的公公……怎么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他要求他儿子,也就是我老公,不许回家,天天在公婆家住,说是为了工作方便,早上晚上可以给他开车,一起上下班。

以前怀孕月份小的时候,我为了能和老公在一起,就也在公婆家住,可是真的,我实在住得不习惯,婆婆是农村出来的,生活习惯简直……公婆家140多平的大房子,简直就是凌乱不堪,婆婆爱攒破烂,留脏水,家里虫子特别多,我曾经在睡觉的时候被蟑螂爬到手上,蚂蚁爬进耳朵……没有怀孕的时候我曾经下力想把公婆家彻底收拾收拾,可是每次我收拾一点婆婆就不高兴,说我们有钱,什么都扔,然后就大发雷霆。我不是一个矫情的人,我从不在老人面前挑理或者怎样。怀孕之前,家里一般都是我做饭,怀孕以后,因为我的胆子特别小,我特别的害怕虫子再爬到我的身上,心里老是很紧张,婆婆又不会照顾人,从来不正经做饭,就是米饭泡水就着咸菜就了事了,我妊娠反应又恨重,实在进不了那个总是爬满蟑螂,到处油腻的厨房,我就想回我和老公的新房住,最起码我自己弄得干净利索,我能多做好吃的我就做,实在没力气做我可以少做,可是我一回家,我老公能不惦记怀孕的老婆吗,他当然晚上就要回家,可是这样我的公公就和我老公发脾气,我这140平的房子住不下你们吗?回自己家有意思吗?你们自己家要当行宫,这里才要当家!知道吗?!其实他这样就是为了老公给他开车方便。这样的场面发生了好多次,每次都是我和老公躲在屋里偷偷哭而收场……老公是个很孝顺的儿子,他老跟我说,老婆,我知道我父母有的时候很过分,可是我对你好,咱们俩以后过一辈子呢,等以后我爸退了我顶上去自己独立了就好了啊。老公一个大男人自己也委屈得不行。

5月初的时候,老公和我商量这样下去实在是不行,我肚子越来越大,婆婆又不照顾我,就把我妈妈从上海叫了回来照顾我,这样,我就和妈妈住回了我们的新房,可是从那以后,噩梦就算开始了,整整一个月了,公公就是不叫我老公回家,有两三次,我老公出外办事给我买好吃的偷偷跑回家里看看我,待不上20分钟就要急着赶回去。

我就很纳闷,我今年才22岁,和老公毕业就结婚,结婚以后想着公婆岁数大了,想孙子的心情十分强烈,我们俩蜜月就怀了孕……我公公真的就不担心肚里怀了他孙子的儿媳妇吗?就算他不担心,他也不要他儿子担心吗?这一个多月了,老公从来没回家住过,天天跟着公公回公婆家,不然公公就不高兴,数落老公不上进。婆婆也从来都没有问候的电话什么的,倒是我,隔三差五给她打电话报平安。给要出世的孩子准备东西,做产前检查,都是妈妈陪我。我就是想不通,难道老一辈的人真的就认为女人怀孕没什么,是女人自己的事情,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等到生完了,见了一面叫声姑娘或者儿子就算拉倒了吗?

我现在越来越为这些事情想不通了……心情不好会直接影响孩子,这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怀孕7个多月的女人,天天看不见自己的老公,老公又不是驻守边疆的战士或者什么特殊工种需要常年离家,工作地点就在市内,可我却什么事情也指望不上他,嫁了人还要指望自己的妈妈,真的觉得特别的委屈……我实在想不开,希望有人能开导开导我……

这年头怎么什么人都有啊,你公婆怎么这么过分啊,我觉得我姐的公婆已经很过份了,我姐结婚的时候,她婆婆每天打电话让我姐夫加他们家,半夜才回我姐那里,我姐夫要是上班两三天没去电话就跟在屁股后头,你公婆比我姐公婆还厉害,过夜都不让回家,真是可怕,你现在还大着肚子呢,先照顾好自己和宝宝吧,和妈妈一样过,有了孩子你就没有空担心你老公了,好好照顾自己吧,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和你宝宝

我就觉得生孩子真的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虽然不能麻烦年纪大的公婆,但是最起码老公也要负起责任啊,可是现在……呵呵,我自己真的很无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公公婆婆,你们能让怀孕的儿媳过的舒服一点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