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刚出生的宝宝需准备的东西!

年轻的准爸爸准妈妈们还沉醉在幸福之中,殊不知此时该为即将问世的宝宝准备必需的用品啦!有的初为人父母者,甚至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物品?如何选购物品?往往是该用的没准备,准备的没有用,结果就会造成很大的浪费。在这里为准爸妈们奉上爱心提示,告诉你们如何选购婴儿用品的要点和新生儿常用物品清单,使快为人父母的你们,可以参考参考!

1.宝宝衣服方面:  质感要柔软、吸汗,面料以纯棉为宜,不含荧光剂,颜色以柔和颜色浅色为主,穿脱要方便,尽量宽松。练习衣:3-5件。也叫哈衣,连体衫,婴儿学爬时期必备的内衣。材质同上。 服装、婴儿帽、包巾或包被:各2套。外出使用,100%纯棉,柔软。根据季节选择薄厚。 围兜:3-5个。防水性强,便于清洗。也有一次性的。2.妈妈用品: 防溢乳垫:1打。建议使用一次性乳垫,卫生方便,保持干爽。 乳头保护罩:1对。哺乳时保护乳头,防止宝宝吸吮时咬伤,减轻乳头疼痛或龟裂。 束腹带:1个。可帮助子宫收缩,产后体形修复,可塑身。 抗菌免洗裤:若干。贴身透气,抗菌防臭,干净卫生

需要的妈妈们请和我旺旺联系!

原来宝宝需要这么多东西的呀,学到东西了,谢谢楼主!

是要准备好多东西的哦

去看一下,我正准备找这些东西呢!

刚去看了,还买了点东西,店主人好好喔!

赞一个!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29 16:30:30。

谢谢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

这几点说的很好!亲们常来坐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刚出生的宝宝需准备的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