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几招让宝宝不再哭闹的绝技

学几招让宝宝不再哭闹的绝技

大多数的宝宝都有烦躁哭闹的时候,而且一般都在固定的钟点。

烦躁哭闹常常是由腹痛和胃胀引起的——这通常发生在婴儿2-4周时,在宝宝3个月左右时就会自动消失。如果宝宝明显地感到身体不适,可以用以下方法抚慰他:

  1、用小被子裹紧宝宝,让他侧躺在小床上。用卷起来的毛巾或毯子顶住宝宝的后背,或者让他背靠床栏杆。

  2、帮助孩子运动,因为多数宝宝觉得这样很舒服。可以抱着宝宝边走边摇晃,或晃动他的小床,但一定要认真检查摇床的安全装置。

  3、当宝宝烦躁时,用一个兜兜把他缚在胸前,这样你可以带着他做事情。

  4、如果宝宝看上去是肚子疼,你可以让他伏在你的肩膀上,用一只手轻轻地拍他的背,也可以让他趴在你的腿上,用手搓揉他的后背。

  5、让宝宝听舒缓优美的音乐,或把你的声音录下来放给他听。

  6、用温水浸泡宝宝的脚。有的研究表明,这种方法对宝宝有很好的镇静作用。

烦躁哭闹常常是由腹痛和胃胀引起的——这通常发生在婴儿2-4周时,在宝宝3个月左右时就会自动消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几招让宝宝不再哭闹的绝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