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剖腹产后的几个问题

一、剖腹产后的小肚子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正常?我的已经十五天了还是跟怀孕四、五个月的样子,估计伤口还没有长好,里面有点肿。得需要两、三个月吗?时间是不是太长了。

二、剖腹产后一个月可以洗澡吗?我的现在伤口还有点紧紧疼疼的感觉,我有一个朋友两月才洗的澡,怕伤口有啥问题,所以洗的晚些。一个月能恢复吗?

三、关于坐月子的事情。我现在生孩子已经半个月了,感觉每天真难熬啊,尤其是前几天,孩子没日没夜的闹,真让人闹心,整天睡不好,精神超级崩溃,现在不过好多了,孩子白天睡的少,基本上才睡两、三个小时,晚上睡的特别好,也给了我充足的睡眠,不过晚上得起来四五次给孩子喂奶、换尿布,真的挺辛苦的。有时候,甚至会有一辈子不生孩子都不后悔的想法,带个孩子咋这么不容易呢。我现在每天期盼着孩子赶快过完满月,可以回娘家住,我妈、我姨都可以帮我带带,会省许多事。当妈妈太不容易了,原来都是一觉到天亮,现在一晚上都得起许多次。真辛苦。哪个妈妈不都是这样过来的。

四、给我们家宝宝起名字的事。她爸姓张,我姓和。有几个备选的,大家帮着挑一下。括号为小名。张亦禾(禾禾)网上打分81分 张依和(依依)网上打分76分 张笑然(然然)网上打分96分 张一鸣(明明)网上打分81分张子默(默默)好像也是81分 张冰莹(莹莹)看这几个名字哪个好些?帮着挑一下。或者有更好的也可以推荐一下,拜托各位了。小女子给大家鞠躬了。

五、给小唛妈的话:你们家小妞叫什么名字?(大名、学名) 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当然如果认为涉及隐私也可以不回答的噢,只是好奇,关心而已)另外,你的服装我大致看过了,等有机会过满月后,我再好好选选。怎么都是夏天的?没春秋装?问题有点多,希望大家耐心回答,我很关心这些问题的,先谢谢了。 1:我是剖腹产,现在宝宝9个月,小肚子6个月才恢复2:我是出了月子就洗澡了3:坐月子一定要坐住!不要下床早。喂宝宝的时候学会躺着喂。太早坐,站以后会腰疼。我就是下床太早,坐着喂宝宝,现在很容易腰疼。一晚上起很多次正常的,以后慢慢宝宝大了就好了 。4:我觉得笑然这个名字好听有空多来小店转转吧呵呵,一起交流带孩子的心得吧

非常好的帖子

偶来灌水

灌完就走

不用招待了

楼主加油哦

闪了

呵呵,以后就知道有宝宝很好的,累着并幸福着。我xxx宝4个多月我已经恢复到以前的身材了。93斤。关键是累,带宝宝累,开网店也累,很快就瘦了下来。现在都怕自己会瘦猴一样了用月子一定要多注意.好好养养,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鸽蛋乃宝宝的益智佳品哦!多吃点红枣吧,可以补血。

更多精彩内容:剖腹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请教剖腹产后的几个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