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分娩与剖腹产那一种对身体影响更大?

记的医生递给我检验报告单的时候,我已经记不得当时的心情,只记的医生问你要还是不要,我果断的告诉她,要,为什么不要?

从那一天起每天多想着吃什么宝宝会聪明、会漂亮,做什么对宝宝不好。说对宝宝有影响的事决对不做。我妈妈成啦全职的保姆,一家人多好紧张,我成啦重点的保护对象,因为我是家中长女,第一个小宝宝大伙是乎更在意些

在家人的保护下就这样匆匆的过了9个月,快到产期的时候到医院做临产检查。结果医生告诉我各方面条件多很好,鼓励我自己生,听啦医生的话就像拿到圣旨一下,说什么也要自己生,全没了想去剖腹产的念头。

可老天总是这样喜欢捉弄人,到了产房后小宝贝就是不肯露面。结果助产医生却告诉啦一个我认为很不好的消息,说是宝宝头看的到就是出不来,说是什么耻骨太低,我记的在怀孕的时候看到过这样一个新闻,就是因为小宝宝在产道时间太久,使得小宝宝脑瘫,我越想越怕,也因为痛的时间太久我以没有足够的信心把小宝贝生出来啦!后来在家人跟医生的见意下我做啦剖腹产。

以为是一切结束的我被推回到病房后,医生却跑过来说,下面还没有缝合好,晕到,天呢,什么医生啊!!我多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到手术台,再怎样从手术台回到病房的啦。

不过自从生完宝宝之后我的身体说一直多不是很好,不是这里痛就是那个不舒服,我不知道是生宝宝给我带来的,还是剖腹产给留下的。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肯定选择在不痛的时候就去剖腹产,痛一回总比痛两回好吧!

不过我也是个别啦!准妈妈们可别吓着哦!总是顺利的多哦!

准妈妈们,你们生宝宝的时候会选择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呢!能告诉你的选择吗?

自然分娩当然好。

关于优劣比较,参见我的帖子~

能自然分娩肯定自然的好哦,起码没有疤哦

更多精彩内容:剖腹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然分娩与剖腹产那一种对身体影响更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