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昨日剖腹产男婴 欲母乳喂养孩子

昨日,据陈慧琳经纪人钟珍透露,陈慧琳在香港中环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接受剖腹产,产下一重约5斤半的男婴,目前母子平安。陈慧琳丈夫刘建浩表示男婴尚未取名,并透露陈慧琳会尝试母乳喂养。 丈夫搀扶步入医院 9日晚间11点半,陈慧琳经纪人钟珍和数名保安先到医院,10分钟后,陈慧琳与丈夫刘建浩乘坐保姆车到达医院。在前往医院的路上,陈慧琳和丈夫各自都戴太阳镜、口罩和帽子。据医院现场的记者描述,当时已有保安在场把守,陈慧琳见记者拍照一脸愕然,但仍保持笑容,她的身体状态也很好,下车后亦不需要担架床,由丈夫扶其步入医院。 昨天上午,陈慧琳经纪人钟珍透露,陈慧琳剖腹产下一子,重约5斤半。此后,陈慧琳所在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发布致媒体信,媒体信中写道:“陈慧琳已于今早(10日)剖腹诞下六磅(约5斤半)男婴,母子平安!夫妻两人均感到喜悦,而(孩子)样貌则觉得他有时像爸爸,有时像妈妈。孩子的出世日期则比预产期早了少许,名字也还未有定案。” DV拍下生产全过程 据陈慧琳助手谭家明透露,陈慧琳产子时丈夫刘建浩亦在身边陪伴她,全程照顾体贴入微不说,还用DV拍下了儿子出生的全过程,新任爸爸还直称赞儿子声音很有磁性,很有男人味。巧合的是,陈慧琳的爱子与乐坛歌神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助手同时还表示,陈慧琳说终于见到踢自己那么久的宝宝,十分开心,但短期内不会发放孩子的照片。 之前,陈慧琳的预产期被认定在今年8月初。对此外界普遍怀疑陈慧琳早产,陈慧琳助手谭家明解释称:“其实是医生建议的日子,没有择时辰。”而对于陈慧琳目前精神状况,谭家明透露:“睡一下,休息一下,有些懵懵懂懂的。” 陈慧琳欲母乳喂儿 陈慧琳去年10月嫁给刘建浩,年底即宣布有喜,热爱工作的她继续出席公开活动,直至怀孕五个月仍拍摄月饼广告,之后才正式暂停工作。据悉,陈慧琳产前早已做好为人母亲的心理准备,并遵守所有孕妇的禁忌,希望顺利产下健康儿子。 本月初她还被记者发现前往医院做产前检查,没想到几周后就顺利产子。 刘建浩表示,男婴目前尚未取名,陈慧琳会尝试母乳喂养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陈慧琳昨日剖腹产男婴 欲母乳喂养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