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剖腹产8法

    尽量选择经验丰富的妇产科医生接生。避免利用药物或人工破水来催产。产程认定不墨成规。待产时,产妇不应平躺太久,要多走动或直立,增加胎儿氧气供应。特别是在第二产程用力时,应尽量以“蹲姿”方式,这样可以增加腹压,有利于胎儿的娩出。不要随时用胎儿监视器。因为胎儿监视器常有误判现象,反而会增加紧张气氛,增加剖腹产的机会。每小时监视15分钟已经足够。做好拉梅兹呼吸法及分娩运动,可减少疼痛,便于有效用力。

7.孕期控制体重。

8.控制怀孕并发症,如妊娠糖尿病、高血压等,可以减少剖腹产。

在一些紧急状况下,剖腹产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我们只是鼓励勇敢的母亲减少不必要的剖腹手术,为了自己的宝宝,经历一次完整的生产。

祝所有准妈妈们顺利自然分娩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少剖腹产8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