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剖腹产后留疤痕怎么办?

疤痕形成的原因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类的皮肤主要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真皮主要由纤维前体细胞分泌的胶原蛋白构成,构成胶原蛋白的胶原纤维整齐的排列着,维持着皮肤的平滑和光泽,弹性和韧性。

但是在烧、烫、痤疮、手术等外伤或感染下使得由胶原蛋白构成的真皮层组织缺损和胶原蛋白结构的错乱,而人体内的有机体不能完全修补真皮和皮下组织这些构造复杂的组织,所以当表皮被撕裂,伤及真皮,伤口只能由结缔性组织修复。这时,原本整齐有序排列的胶原纤维开始萎缩,错乱,积压,断裂,且新生的结缔组织内部有新的毛细血管和神经纤维长入,就这样胶原纤维的错位排列和新生使得愈合后的皮肤凹凸不平,同时受伤皮肤的血液循环也因此变得不稳定,受伤皮肤的色素就会出现变异的情况。皮肤的表层可由表皮的基层细胞分裂修补,但一般也会引起颜色的变化,皮肤很难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和颜色,于是便会形成凹凸不平,颜色变异的疤痕。

疤痕造成的危害

疤痕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影响人体外观形象,特别是留于脸上、手臂腿部等裸露在外皮肤上的疤痕,使得爱美的女士甚至某些男士都望而生畏,形象的破坏使得疤痕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受到不必要的负面影响,疤痕不只影响人体美观,严重的会使疤痕患者产生心理压力,身上有疤痕特别是显眼的地方有疤痕的人,往往产生自卑心理,不敢见人,不敢参加社交活动,生怕他人耻笑,久而久之,连乐观开朗的人也变得封闭、焦虑、恐惧。形成了严重的心理疤痕,而某些病理性疤痕有可能演变成疤痕癌,危及生活和生命健康。

真的吗?`~是真的a 可以试试有伤疤不用愁是不是骗人的啊。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呢。可能吗?楼上的说这种话是什么意思呢 难道大家都和你一样卖假货吗?看看你店里都是什么玩意儿 傻子都能知道是假的谁用谁知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的这么有效果吗。┏┯┓┏┯┓┏┯┓┏┯┓┏┯┓┠特┨┠来┨┠帮┨┠您┨┠顶┨┠祝┨┠您┨┠生┠┨意┠┠好┨┠欢┨┠迎┨┠您┠┨光┠┠临┨┗┷┛┗┷┛┗┷┛┗┷┛┗┷┛呵呵,偶是顺产的,不用担心.........学习一下~我就是剖腹产生下的儿子,没有这么严重吧,除了老公会开些玩笑我没觉得我有什么变化啊,那是个军功章哦!我就是剖腹产生下的儿子,没有这么严重吧,除了老公会开些玩笑我没觉得我有什么变化啊,那是个军功章哦!偶也是剖腹产生下的儿子,也好担心那道蜈蚣般的疤痕:13元起卖 淘宝冰冷价 满50免费送货 沙滩浴巾 运动毛巾 浴衣 全国快递来图定做广告毛巾 礼品毛巾 赠品毛巾 纪念毛巾QQ:1029577316 13017679004.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妈妈剖腹产后留疤痕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