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剖腹产妈妈的真实记录,绝对震撼

自己的沙发先坐了怕怕。还要用麻袋压啊,那得多痛啊,晕,当妈妈真的好难啊哦,同情.我也是从怀孕就决定剖的,但我没有动摇过.我很顺利,麻药只打了一次,就是医生从我肚子里拽孩子时有点难受,背的镇痛泵也挺管事,伤口愈合的也挺快,就是剖完后子宫收缩的不好,打了两针收缩针,打之前听别人说会很痛,可打了之后没什么感觉,5天就出院了.顺利吧!是啊,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身体好的恢复的也快同情,都这样的,女人都要过这一关的!

 呵呵,我也很喜欢

呵呵,是喜欢帖子还是喜欢剖腹产啊,:)不错,写的详细跟LZ基本相似,但是不同的是我是顺产一直不开骨缝,宝宝胎心过快的情况下,而且疼的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剖的,和顺产相比剖的根本就算不上疼啊,而且剖宫的同时有给我做了一个小手术,有一个子宫肌瘤被取出来了,现在真的庆幸是剖宫产啊!楼上的您真是因货得福了,恭喜写的不错,不过看了挺让人怕怕的,还有3个月我就要生了,想想有点害怕,我心脏有问题不知道医生还会不会让我自己生这样的啊,估计肯定让您开刀,99%可能写得很好,学习了~

文笔不好,见笑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剖腹产妈妈的真实记录,绝对震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