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店生意太淡只能沁血甩卖 开网店也很难啊

小店是老店新款

男宝女宝酷款倩款YY全在店里

小童中童全在其中

只为赚人气只能不赚钱

亲爱的们来看看全是大牌 款好质优 包您满意!!!!!!!!!!

亲 我随时在线等这你到到来 找不到地址喊我啊!!!!!!!!!

原单正品 纯棉腰挂棉绳 个性牛仔裤 长裤 阔退裤 超舒服 2-16岁 55每条

尺寸:(6T以上带调节松紧7-16都不带调节松紧)

2裤长50CM腰围25CM*2臀围28*2CM前裆15CM后裆22CM大腿围17*2CM

3裤长56CM腰围26CM*2臀围30*2CM前裆16CM后裆22CM大腿围17*2CM呵呵,沙发,楼主店里宝贝不错

谢谢亲 需要的来看看吧 店里还有好多 哦

快来帮我顶顶吧

顶一个

不错 不错,配上我家鞋鞋就更好看咯!哈哈·

好漂亮

谢谢亲

搂主`可以啊``店里的东西真不错哦``新开小店,为赚人气,成本价奉送台湾花王纸尿裤 NB40片47.99 妙儿裤74 其他型号93.99元日本原装大王纸尿裤 拉拉裤 成长裤 统一价79元 Carefor爱护 德国配方呵护新生婴儿系列 爱护婴儿柔湿巾10片装赠品装(加大型)只售1分钱!! 是卖家负担运费哦!! 详情请到小店查看 欢迎您光临!!请先于其他店铺做价格对比,您再做决定哦

加油哦

衣服不错哦,店主要坚持下去呀,加油哦

谢谢 谢谢一定坚持到底 希望能成功

是啊,便宜的宝贝俺也有,快来看看吧,宝宝外出防紫外线的卡通绣花童帽,美国原单,胖鼠也抢货了,有需要的妈妈请进店,更有亲子装推荐给各位啦!

还有翘行的 真是太难了 那你也加油吧 都会好的

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个小店生意太淡只能沁血甩卖 开网店也很难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