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比较:你是顺产的还是剖腹产的?

投票主题:你是顺产的还是剖腹产的?

顺产(15票,38.462%)我是顺产 虽然生了22个小时很艰辛 但很自豪 一切为了宝宝。还是顺产好,医院里的医生护士多数都是顺产~~~

我是剖腹产的,本来也是想顺产的,可是超过了预产期很久还是没反应,只能剖了,真是痛在后啊!

顺产的啊.

顺产的~还好.8个多小时就生了~

顺产,虽然但是感觉要死了 呵呵 不过现在想想也没有那么恐怖。主要是我发现有些人比我时间长多了。我从开始又感觉疼到生才10个小时。最好的一个多小时偶还打了无痛。呵呵,主要是坚持不下去了

顺产, 呵呵 主要是我发现有些人比我时间长多了。我从开始又感觉疼到生才3个小时,呵呵,主要是坚持不下去了

我也是顺产哦,呵呵,宝贝生下来7斤,我都为自己感到骄傲哦!当妈的真不容易哦!

5555555555,我住院的时候,那个妇产科的主任一定要我顺产,结果打了催生针后,我痛了5个小时,结果口子还是很小,医生说还要好久,我坚持不了了,主要是没力气了,医生们一商量,说给我剖腹产,真是顺产跟剖腹的两种痛苦 我都体验过了,

我是直接剖的,因为是胎位不正,宝宝是臀位,生宝宝的滋味实在是难受!

我觉得还是顺产好哦,偶也是顺产的

38周就剖了,血糖有点高.

奶酪也不错啊,补充钙质。给宝宝补充每天所需营养~不妨来俺的小店看一下~

我是顺产的。过了预产期5天,肚子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在羊水偏少的情况下,医生让我做了人工破膜,疼了17小时之后还是只开了两指,于是使用了催产素,之后过了3个小时终于可以生产。第二产程花了2个多小时,第三产程1个小时。宝宝最后终于出生了。我始终认为我是可以顺产的,所以在产房的20多个小时里我特别平静,即使疼痛剧烈我也没有发出什么声音。宝宝出生后特别健康,我也恢复得特别好,两个月的时候发现自己和生产之前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只要相信自己,相信宝宝也会和妈妈一起努力,迎接新的太阳。我很幸运也很高兴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当然,剖宫产也有它的好处,安全,可靠、快速、在自己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不失为一种保险的生产方式。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生产方式,做妈妈都是不容易的,但是孩子的健康的身体、可爱脸庞和他那美好的笑容会让母亲忘记一切痛苦,这就是我的感受。

反正做妈妈都不容易,哎!

投票的还是剖腹产的多哦!现在剖腹产的比例相当高!

更多精彩内容:剖腹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调查比较:你是顺产的还是剖腹产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