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具与幼儿意志的磨炼?(一)

作为母亲,培养婴幼儿意志力的方法很多,利用智力玩具常可收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孩子通过玩耍不知不觉地就磨炼了意志。

第一类:套叠玩具、镶嵌玩具、穿插玩具。这类玩具结构简单,色泽鲜艳,对婴幼儿很有吸引力,但玩起来又必须有耐心。

第二类:拼图、拼板、六面画、插片、建造摸型、积木、积铁等,这类玩具要求孩子按照一定的图样拼做。孩子要达到玩的目的,就要认真比较画面的颜色的异同,要综合相同之处,要概括物体的特点,这对婴幼儿意志是很好的磨练。

第三类:让幼儿独立构思并实现其构思的智力玩具。这类智力玩具包括设有图样的积木、插片和胶粒玩具等。幼儿在构思和实现构思时,要控制自己,使行动服从目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玩玩具与幼儿意志的磨炼?(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