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冰袋也可以这样用!

因为我家宝宝与地板的亲密拥抱,妈妈才能想起家用小宝贝——冰袋。

冰袋除了是生物制品运输途中的好帮手,起到冷冻、保鲜、贮存的作用之外,在家庭运用上也是功劳多多的。

首先,可镇痛,消肿。就比如前天宝宝额头上的大青包吧,宝宝的姥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果断的想起了冰袋,结果冰箱里没有了,只好用冻硬的南瓜饼包装先上来应付,然后这边通知宝宝爷爷从家里赶紧取来。宝宝因为皮肤比较娇嫩,一经碰撞皮肤马上就肿起来,青起来了,遇到这种情况家人先别慌,可把冰箱里放置的冰袋取出,敷在碰撞处,可迅速的消肿,止血,切记不可见有大包肿起来,就急用热毛巾敷,如果用这种方法处理情况只会是越来越糟,包包越来越大的!这边南瓜饼先上,那边爷爷东西也就送过来了,等爷爷赶到的时候宝宝额头上的大包已不太明显了,不注意还真看不出来,效果棒棒哟!

其次,可美容。嘿嘿,各位妈妈们如果谁的脸上有痘痘了,也可以在洗完脸之后用冰袋稍稍冰冰哟,不仅可减少痘痘的产生,还可缩小毛孔,如果是夏天抱着它就更舒服了,凉爽自不必说啦!

再者,防止牙疼。冰袋的迅速降温可凝固张开的血管,起到暂时止血的作用,如果哪里不小心出血了,也可以应急的。止牙疼可是有实例的哟,宝宝的奶奶以前就曾因牙疼,脸肿难受的要命,是宝宝的妈妈我用这一方法消肿、止疼的。怎么样,可不能小看它哟,东西虽小,咱作用强大,充分体现了浓缩就是精华!

发烧也能用滴~~~

最后编辑此帖2007-07-25 10:30:25。

做的很好啊,不错不错。步骤也很详细!

最后编辑此帖2007-07-25 10:30:25。

专程前来参观~~~又学了一招。很好,我顶哦!!!!!不过是的,从医学讲24小时内要冷敷,有帮助凝血功用!1对呀,家里也有。经常是遇到事情想不想来用。现在要记得。谢谢好方法,值得推荐呵呵,真是好样的,顶你楼主o^3^o我来看你啦~祝生意更好喔!呵呵,谢谢,谢谢你们善良,热心的朋友!我天天带着冰包冰袋上班,储母乳,好办法我家也有冰袋野,不过是我老公流鼻血缚额头用学习了,写得很好哦专业生产冰袋的厂家----------冰袋中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知道吗冰袋也可以这样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