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告别白大卦

宝宝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生病,但生病后最难过,最心疼的当然是当妈了啦,因为宝宝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肉嘛!深感到那份心痛,于是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宝宝不生病或少生病,让宝宝远离医院,但效果并不明显。终于有一天,我在《儿童经络》这本书中看到了希望。在认真学习了书中所描述的之后,开始我的实习,当然,这都运用在了我的宝贝女儿身上,每天晚上都会按照书所描述的给晨捏捏脊,摸摸手等等,看似简单的按摩法,但觉得很有效,于是迫不及待的想写下来给姐妹们相互学习,只是本人文笔有限,实在写不太好,请大家见谅!我先把对宝宝推拿的总操作原则写出来,给大家看看,当然,这不是我写的,而是我抄的。嘻嘻!

这个是有配图的,只是本人不知道如何上图,所以先将就下,等弄明白了立即上图。

欢迎大家上我的店铺逛逛噢!http://shop35080539.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0 12:19:5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宝宝告别白大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