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学习

刚注册淘宝妈妈,好多问题大家讨论帮助,有关好多广告推广的问题,向大家请教。

我是代理的儿童图书,生意一直很淡,请高手指点

我网店情况如下:

本店铺专营男女分教教育产品,是男女分教第一机构——南京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淘宝直营店,本公司的网址是www.fenjiao.com,详细情况可上网查看。

本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门策划、出版男女分教图书的公司,目前已出版发行了《成长哆唻咪男生系列》《酸酸男生童话堡》《酸酸男生美梦堡》《成长哆唻咪女生系列》《甜甜女生童话堡》《甜甜女生美梦堡》系列图书,其他系列的男女分教图书还在不断的策划、出版中。

同时,本公司挑选、代理适合男孩、女孩的各种产品上架销售。

什么叫男女分教?男女分教就是针对男女生的特点,采取各有侧重的教育内容,并使用差异化的教学手段。目的在于,使男女生弱点变强项,强项更擅长。通俗地讲就是针对不同性别的孩子使用不同的教育方法、手段、工具等,以达到切实提高儿童教育效率和教育质量的目的!男女分教(Nature-based theory)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教育理念。

http://s.click.alimama.com/a/qXw59YZpAHY=-11723081

先给自己顶一下,总的来说我还是花的精力不够
更多精彩内容:男女 教育 公司 学习 图书 系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互相学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