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香味藏危害

专门针对文具用品制定的首部强制性国家标准———《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从4月1日起正式实施了,然而记者近两天从我市一些中小学周边和街头文具摊点了解到,学生、家长对这一国家强制标准知之甚少,防范假冒伪劣文具的意识还有待提高。是啊,小小东西危寒大,妈妈们处处要小心哦!我们小店专卖迪士尼文具用品,品牌东西质量好,可以放心使用。孩子的用品,要环保健康。
更多精彩内容:用品 危害 学生 东西 强制 标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橡皮擦香味藏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