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雅培一段1020装奶粉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380af0de280ebc8153eed484d1fb0b00.jhtml转让雅培一段1020装奶粉,整箱6罐1600包快,

本人在生宝宝前于钻石买家潘密拉2U处买来http://shop35038397.taobao.com/?asker=wangwang,由于宝宝一直吃母乳,本人的奶水超好,所以奶粉放着一直没吃,现在想低价转让,奶粉包装完好,保质期2010年,请姐妹们放心给宝宝食用。

路过,看看

所以我就先用温水泡一勺奶粉,再用泡好的奶粉跟米粉泡,这样比较不容易上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让雅培一段1020装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