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大量应被召回的葛莱婴儿床在淘宝售卖!

美国宝州Reading公司的Simplicity公司正在紧急召回旗下两个主要品牌:葛莱和SIMPLICITY的十几种型号的床品,召回原因是安全问题,这个床已经在美国造成至少两起以上的婴儿死亡事件,造成隐患的原因是设计缺陷。

这个牌子的床主要在青岛生产,厂家正在等美国公司赔付损失,同时,又在国内悄悄的低价抛售库存的商品。现在这个牌子的淘宝上非常多,但大家千万不要买啊。我们中国的孩子和美国的孩子一样宝贝,不要买别人不要的东西!

召回的Simplicity婴儿床型号包括:Aspen三合一、Aspen四合一、Nursery-in-a-Box、Crib N Changer Combo、Chelsea和Pooh四合一。使用Graco商标的Simplicity婴儿床型号为:Aspen三合一、Ultra三合一、Ultra四合一、Ultra五合一、Whitney和the Trio。召回婴儿床的型号数字为4600、4605、4705、5000、8000、8324、8800、8740、8910、8994、8050、8750、8760和8996。型号数字印在床垫支撑板所附的信封上以及床头板的标签上

大家可以到这个地址看一下相关文章:http://www.instrument.com.cn/bbs/shtml/20070929/1002458/

en ,好文章,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心!大量应被召回的葛莱婴儿床在淘宝售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