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

每一位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开始为宝宝的健康做出努力,我也不例外啊,听医生说顺产对孩子最好了,因为宝宝经过产道挤压,可以提高感统协调能力,还不容易患肺部疾病之类的说法,我对此确信不疑。所以早在生宝宝之前,就坚定了要顺产的决心!

直到被护士推进产房的时候,我都是坚定信心的,我心里想,不就是疼吗,没什么了不起,我一定能行!真的,我当时什么都不怕。可是直到生的那一刻,我才知道,生孩子不光是自己努力的问题,不光是信心与体力的问题,由于孩子下落时胎位不好,我没能坚持到生出他,就被医生送进了剖腹产手术室,就是俗话说的两种罪都受了的那种,要知道当时已经开了5指啦。

我和LZ一样.一开始想着一定要自己生.但宝宝是臀位,不得不剖,我那个伤心啊.不过宝宝挺健康的.也感觉好多了.

偶还没生,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剖腹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讨论]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